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創為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Apex Material Technology Corp.

204  基隆市安樂區武訓街84號
聯絡人:趙書華
TEL:02-24302666
FAX:02-24303255
聯絡廠商

23152

創為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AMT於1996年投入觸控螢幕的研發並於1999年初正式設立生產工廠。AMT以其自有掌握的觸控螢幕控制器的設計技術,對觸控螢幕材料的認識與瞭解,這幾年內不斷推陳出新,由4/8線觸控式螢幕到創新的產品低反射觸控式螢幕與電容式觸控螢幕,AMT已被許多國內、外客戶一至推崇承認AMT是臺灣品質最好的觸控螢幕生產工廠。

AMT是ISO 9001認證之優良公司,並在2005年中全面導入歐盟ROHS規範,引入綠色環保生產的工廠與產品,這是對AMT的客戶一項承諾,也是對產品品質要求的堅持,AMT仍繼續努力,期望能設計出更高品質、規格的觸控螢幕,並獲得客戶的滿意與認同。

AMT提供高品質的電阻式與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控制器與驅動程式。各產品有其不同的規格及使用系統和環境,加上全球的服務與技術支援,讓AMT的客戶獲得許多產品信賴度的保障。同時,我們也提供遍及全球的服務網與技術支援,為客戶的實際環境與運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觸控方案。

AMT 觸控面板系列包括電阻式觸控面板和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電阻式觸控面板有分為數種設計方式的產品,如標準的4、5、8線式觸控面板;也有許多增加特定功能的電阻式觸控面板,例如低反射式、高穿透式、表面玻璃式、全平面式,和多點觸控的電阻式觸控面板。在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產品線方面,我們也分為單點觸控式及多點觸控式兩種。此外,這一些觸控面板,AMT都提供PenMount 控制器和驅動程式的全套解決方案給客戶。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