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立融儀器貿易有限公司

407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527號
聯絡人:陳惠文
TEL:04-27053505
FAX:04-27080465
聯絡廠商

19392

立融儀器貿易有限公司 量測儀器先驅 三次元座標測定儀 三次元量測儀 二次元高度規 2.5D/3D影像量測儀 接觸非接觸影像量測儀 專業製造商 專業技術服務 臥/立式精密投影機 VMH VMF VMIH VMGH VMC VMGHT HP DVP VP 各廠硬度計 表面粗度儀SJ210 SJ310 SJ410 真圓度儀 輪廓儀 Mitutoyo TESA Griffin Asimeto Bowers 線上教學 
www.lihrurng.com.tw 
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

立融儀器貿易有限公司,三次元座標量測儀、非接觸影像量測系統、光學投影機、二次元高度規、顯微鏡、比測儀、硬度計、檢驗工具、表面粗度儀、真圓度量測儀、輪廓測定儀、偏心檢察器、小型量具、各式放大鏡銷售與顯示器、光學尺安裝及各式量測儀之維修服務工作為主要業務。立融儀器貿易有限公司成立以來,即以市場之需求為目標,服務客戶滿意之宗旨自許。

立融儀器貿易有限公司,採用百獸之王獅子鳥中霸主老鷹的集合體『獅鷲獸』作為公司的企業識別標誌,期能成為公司未來成長的守護神,並於推出非接觸影像量測系統為主力產品,更符合市場需求趨勢。

本公司秉持誠信交易、專業技術及熱心服務的經營宗旨,服務國內及中國大陸 各產業界。如:精密電子業、製造業、汽、機車工業、半導體工業、光電電製造業等。因為我們的努力,提升了客戶產品的精度及品質,在當今各國都高聲提倡追溯品質重要性之同時,也因此我們得到廣大客戶的熱烈支持、認同、信賴與肯定!

立融儀器貿易有限公司全體員工將一直秉持著立融的企業精神標語
『精準專業、創新、服務、永續、鷹的宏觀、獅的雄偉、影像量測的領導者』為忠旨。企業以培育英才為首要,立融儀器貿易有限公司相信人的能力在一個良好、舒適的環境下,學習多樣化的精密儀器訓練課程,可培育出優秀的人才,逕而養成湛精的技術,為企業與客戶之間創造雙贏的契機。

今後立融儀器貿易有限公司全體同仁,無不以客戶百分之百的滿意,為我們的工作目標。今後我們將以更專業的產品知識、不斷引進更精密、電腦化、自動化的精密量測儀器來服務客戶;更願與國內各產業界共創產品及產業升級的美好未來!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