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百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412  台中市大里區永隆二街222號
聯絡人:洪銘山
TEL:04-24064239
FAX:04-24075661
聯絡廠商

34472

台灣之光,第一部國產超音波骨刀機上市,拔牙及殘根移除‧治療牙周疾病‧牙齦整型切除。

本公司為多項尖端專利醫療產品台灣與亞洲地區代理商,並且自行研發製造多項藥品與醫療器材。主要產品為國產超音波骨刀機及其配件,公司研發團隊早在2002年便著手進行各項臨床實驗,一直到2006年才正式上市,另一產品為牙科用抗生素藥膏也是唯一由台灣藥廠自行升產的,即將於今年10月取得衛生署製造許可證開始銷售,經過漫長的研發歷程,只為打造功能最齊全、品質最優良、價格最合理,最符合國內牙醫師需求的醫療產品。

本公司委託慶暐公司製造的超音波骨刀機,不但是第一部由國人研發、衛署核淮上市的超音波骨刀機,更獲得二項中華民國發明專利認證;一項中華人民共和國發明專利認證另有幾項發明專利申請中。對百捷而言,長年累積的臨床經驗,以及強大的臨床顧問及研發醫師團,能促使我們在最短的時間內,研發、製作出符合國內牙醫師需求的產品。
◆ 多功能超音波骨刀機--首創專為超音波骨刀機設計之雙頻同振電路,結合多項獨家專利,大幅提昇切割效率。
◆ 牙周刮刀工具組--簡華宏醫師專利發明牙周治療用刮刀
◆ 扶式顎竇增高器械組--簡化顎竇增高手術的臨床利器
◆ 牙康固根管充填糊劑--牙科根管治療用藥
◆ 保齒固牙科用軟膏--治療牙周病專用抗生素軟膏

百捷生物技科的經營理念,在於提供符合臨床醫師臨床需求,且合乎經濟效益的產品,每一項產品都是經過長時間的測試。國產超音波骨刀機推出至今,已獲得包括國立台灣大學附設醫院、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義守大學附設醫院、署立雙和醫院、奇美醫院醫學中心、長庚醫學中心及多所教學醫院的採用,獲得肯定與好評。
更重要的消息是2010年9月獲得由生立生物科技公司研發製造的 iGen Collagen Matrix Implan視淨膠原蛋白基質植入物的台灣與亞洲地區的代理權,適用於下列手術
◆ 青光眼手術
◆ 翼狀贅肉切除術(眼翳手術)
◆ 眼組織修復手術
iGEN是由生立公司多位臨床醫師組成的醫療團隊,歷經10年時間的研發及臨床實驗終於獲得証實臨床功效可以改善多項眼科疾病手術後的併發症,將是眼科疾患的福音。
本公司未來將繼續致力於醫療產品研發製造事業,以提供更多符合國內醫師需求、價格合理的醫療器材及藥品。

牙科醫療保健用產品
1.超音波骨刀機 
2.牙科用植牙機
3.牙科用抗生素藥膏
4.中藥成分護口液

眼科醫療保健用產品
1. Gen Collagen Matrix Implan視淨膠原蛋白基質植入物
2. 治療乾眼症 眼睛疲勞保健食品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