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天空科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SKY-TECH TAIWAN ELECTRONICS CO., LTD.

235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31巷19號
No.19, Lane 431, Jingping Road, Jhonghe, New Taipei City, Taiwan
聯絡人:林彥妤
TEL:02-82458090
FAX:02-22439543
聯絡廠商

15671

天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領先的智慧系統的技術研發,創新發展為追求目標。近年來我們大量進口美國的3D印表機至臺灣及大陸,成為多家3D印表機在亞洲代理商的首選,為了作最好的客戶服務體驗,我們派遣多名工程師至美國原廠學習了3D印表機技術,從設計、開發、制造、至售後服務,擁有完整的教育訓練及流程,終於在2013年大放異彩,我們作為行業的領導者,不遺餘力並且不斷精進,歷時兩年多,終於自我研發出一臺結合美國3D列印領先的技術、臺灣機械工業以及日本機械關鍵零件,將所有長處合而為一的全新設計組合SKY-MAKER-800,我們完全克服了傳統3D印表機的種種缺點如噴頭堵料、機械精度不足、軟體使用彈性不足等缺點。

為了極大力度的發揮技術實力,從閉門造車發展至現在混合成與美國3D技術同一血脈,我司分別在美國、臺灣成立研發及業務中心,目前已擁有強大的軟體技術、硬體技術及機械整合實力。我們的夢想是讓你,我,他,她所有人的生活更智慧更簡單。我們承諾我們的客戶,我們能用最好的軟體並搭配最好的硬體設備平臺,讓您擁有世界上最領先,最人性化的3D列印技術。

我們公司在3D技術上的成就,已獲得美國、臺灣、日本、新加坡等國家大型客戶企業的指定使用品牌,客戶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司不斷前進的動力。

我們始終堅持以技術研發與創新為核心,公司80%以上員工服務於產品研發和工程技術,擁有多個領域完全自主的軟體著作權和發明專利,與諸多領域的軟硬體、機械廠商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系,作為真正原創技術的發源地,我們期望與各行業的合作夥伴緊密攜手,以誠信互敬為底線,發揚敢為天下先的精神,共創美好未來。我們始終堅信,在技術面前人人平等,不管包裝得多好,虛假和落後的東西終將被歷史淘汰。我們承諾將緊跟3D列印的發展潮流,以最快的速度引入最好的技術,把最好的產品及時奉獻給用戶。

3D Printing;3D印表機;3D列印;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