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微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ellness Top Biotechnology.Co.Ltd.

908  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神農東路11號
聯絡人:李世琳
TEL:08-7627312
FAX:08-7621113
聯絡廠商

20454

微新公司是專責於新型微生物肥料之研發、生產、銷售的農業生技公司,甫於100年11月進駐屏東農業科技園區進行建廠,嗣於102年7月正式落成營運。

微新公司的經營理念與宗旨,是以最新的微生物科技,配合產學技術移轉,建立多元的新型活性肥料產品,並透過全台相同理念的通路伙伴來銷售及服務農民,使農民在更有效更節省更環保的產品使用下,提高農產品收益。

微新公司有著優秀的業務暨服務團隊,以藍海策略在全台已建立近300家銷售點,並持續在未開發的區域拓展合作店家。目前巿場的產品及品牌形象,已獲得通路商和農民的肯定和回饋。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