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珀金埃爾默股份有限公司

PERKIN ELMER TAIWAN CORPORATION

110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9號16樓
聯絡人:朱嘉民
TEL:02-27647199
FAX:
聯絡廠商

77876

PERKINELMER儀器之批發零售及儀器安裝工程

美商PerklnElmer集團為當今全球最大之專業分析儀器製造商,在分析領域享有極高之評價與信譽。 PerklnElmer台灣分公司于1991年在台灣正式成立,其營運政策及宗旨在於提供在台之客戶更完整直接的實驗分析整體支援、售後服務及訓練規劃。 
一、產品分類 PerklnElmer為當今全球最具規模之專業分析儀器製造商,其產品 種類繁多,用途應用廣泛深獲市場好評! 
1. Seience Analytical Instrument科學分析儀器  適用範圍:化學、化工、材料、醫學等之品管檢驗研發等應用。 
2. Life Science生命科學部份  適用範圍:生命科學相關領域之檢測與研究。 

二、服務項目 PerklnElmer在台分公司于1991年正式成立,在人員組織的規劃上採專業知識的分工方式負責。 
1. 專業指導操作及應用技術之支援、能力: 
2. 完整之庫存、維修零件、耗材數量之財力投資 
3. 聘請專業之服務維修工程師並接受原廠之訓練,其提昇專業素養 
4. 專業之銷售應用、售後服務之工程師人力及訓練成本效益 
5.各立要儀器之展示及訓練硬體教材之完善 
6.專業訓練教材之軟﹧硬體服務 

三、未來之展望與目標 PerklnElmer原廠自成立以來已有近150年之歷史,在儀器市場及分析技術領域均有其相當之商譽及維護其品質之責任。在各區域之獨立經營理念上更以實際之行動具體規劃人力與物力的投資,以期提供客戶更好的效益評估與售後的保障。 科技進步日新月異的今天,市場競爭激烈,高科技產品的專業分工與精緻是不可避免的趨勢。雖然目前組織規劃已有相當之規模 ,然而如何提供更好更完整的產品品質、技術支援服務仍為我們之久的目標。

主要商品與服務

美國PerkinElmer公司全系列分析儀器、生命科學儀器及零件、耗材等在台灣之銷售及售後服務、技術支援。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