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總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802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06號12樓之10
聯絡人:胡絢貿
TEL:07-2270096
FAX:
聯絡廠商

37547

總翔公司於1993年成立於台灣的工業重鎮高雄並設立分公司於台北。本著誠懇踏實的經營理念,公司不斷成長茁壯,並隨著半導體產業的發展,於1997年在新竹成立服務處,就近提供新竹、桃園、苗栗客戶最佳的售後服務。 台塑企業在雲林麥寮成立了台灣最大的石化專業區,從集集共同引水計劃的水質監測系統、純水監測系統、發電廠的取樣系統、廢水監測系統均由總翔公司建造,為因應客戶殷切的需求及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於1998年在雲林成立服務處。

因大陸經濟的的蓬勃發展,我們於2003年在大陸成立”絢貿(上海)工業設備貿易有限公司”,除在台灣享有良好聲譽外,我們正積極開發大陸市場,並已取得相當好成效。
我們本著”No service, No sales”的經營理念,並以顧客第一、品質至上的態度不斷加強人員的 素質,提高產品品質、工程水準並強化公司財務結構,已發展成最專業及最具規模的水質監測/設備的代理商之一。

公民營發電廠 (Power plant)

石化工業 (Petrochemical)

都市生活污水 (Municipal waste water)

實驗室儀器(Laboratory instruments)

半導體/電子業 (Semiconductor)

自來水事業 (Drinking water)

工業區廢水 (Industrial waste water)


“虛擬專業維修保養廠”是總翔公司經營的理念。台灣在經過多次的產業升級,目前的經濟型態正逐漸朝向以資本密集、技術密集且專業分工的趨勢。為提供客戶最佳及高品質的服務,我們與用戶簽訂長期的維護保養合約,並以標準化、規格化及具有可追溯性的服務內容,使這些位於金字塔頂端的客戶(Ex. 台塑企業.台電.聯電…),並不需要聘顧大量的專業維護保養人員及準備大量且昂貴的零件、備品與藥品庫存,只要與我們簽訂定期維護保養合約,總翔公司就成為他們的”虛擬專業維修保養廠”,處處為客戶設想,不僅替我們的業主省下大量的人力、庫存,更提高雙方的營運實力,追求卓越,是我們永遠努力的目標。

各類環境保護用之設備、儀器,各類環境保護用之處理藥品買賣業務。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