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大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A-I Technology Co., Ltd.

338  桃園市蘆竹區南山路2段470巷26號
聯絡人:劉馨文
TEL:03-3246169
FAX:03-3247410
聯絡廠商

26423

大毅科技成立於1989年,為全球第二大SMD厚膜晶片電阻製造供應商,在結合堅強的經營團隊,以最先進的設備與技術,製造高品質的零組件及最具競爭優勢之價格與服務,在客戶端奠定良好之信譽。

自2003後,持續以年營收3%至5%投資於產品及技術研發上,以薄膜及黃光製程為技術平台,積極跨入保護元件領域;期能為客戶提供更優質之全面性產品與服務。

創業以來,大毅始終秉持著「團隊」、「創新」、「質優」、「服務」、「共享」的經營理念,透過這些理念反應了我們對待客戶的方式、人性化管理及利潤共享,吸引最優秀的人才投入。展望未來,大毅科技持續以踏實的腳步穩健經營,在技術上積極創新及更佳的團隊陣容、勇敢面對未來的挑戰,在全球光電領域為消費者創造更佳的福址。 

主要產品 
厚膜晶片電阻、厚膜晶片排阻、低阻抗晶片電阻、薄膜晶片電阻、微阻抗金屬電阻器、薄膜晶片保險絲、陶瓷金屬化基板。 

運用範圍 
產品廣泛運用於3C資訊產品(主機板、筆記型電腦、手機、LCD、Monitor、掃瞄器、顯示卡、Modem卡、Sound卡.....等),消費性電子產品(數位相機、LCD電視、STB、隨身聽、音響.....等)及其它相關之電子產品,均大量使用。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