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全準科技有限公司

Standard Technology Instrument Corporation

408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66號10樓之8
聯絡人:許瑞丹
TEL:04-23826600
FAX:04-23827700
聯絡廠商

20261

標準國際測繪儀器 / 全準科技有限公司

標準國際測繪儀器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我們秉持著對地政測量的專業知識、遠大獨到的眼光及熱忱積極的服務態度,在台灣之測量儀器界樹立了良好評價。 主要銷售各式世界知名精密測量儀器及其軟體,我們體會到資訊突飛猛進、日新月異的快速變化,地政相關機關電腦資訊化之迫切需要,及中文測量軟體的必要性,積極著手開發實為時勢之所趨,因此將電腦資訊及測量儀器的結合做了最佳的詮釋,已深獲各測量及地政界的好評。我們於2007年成立全準科技有限公司,取得JAVAD在台總代理及日本M.T台灣區獨家經銷代理資格。

如今,我們更著手在 GPS 全球衛星定位測量系統上,做更進一步的業務發展及計劃,除了得到世界各知名廠牌之注意外,同時也取得了全球衛星定位系統中最具領導權威---美國 JAVAD 公司授權之台灣地區獨家經銷代理權。JAVAD 雙頻 GPS/GLONASS 全球衛星定位儀在國內推廣以來,廣受各地之好評與迴響,並已受到各學術及地政單位肯定及採用。今後,本公司將秉持一貫的企業經營理念─效率、責任、服務、繼續為客戶提供最即時完善的服務。

Javad Ashjaee 是Javad(佳瓦特)公司的創建者,他曾在Trimble任職五年,成為公司的先行者,後又成為Ashtech公司的奠基人。他用他的名字創立了兩家公司,造就了兩種名牌,成了站在高精度GPS巨人肩上的佼佼者。經過三年的磨練和經驗,於98年一鳴驚人地推出了GPS/GLONASS單雙頻接收機系統,使JAVAD毋庸置疑地奠立了在同行業中的領先地位。

Javad ashjaee格言是:高品質創新產品的衡量標準是用戶在外業中的笑臉,和其每次開機時的自信心與安全感,以及完成任務的容易性。Javad實現格言的依靠是一支陣容堅強的技術專家隊伍,與用戶有效的交流,具有競爭力的價位,和最好的技術支援與服務。JAVAD的經濟學觀點為:好貨不便宜.便宜無好貨;先進技術.可觀效益

經 銷 的 產 品

一、測量儀器:
JAVAD接收器、JPS天線、JPS軟體、電子求積儀、光波測距經緯儀、平板光波測距儀、雷射測距儀、電子經緯儀、自動水準儀

二、地政測量用品: 
平板儀、照準儀、指北針、測針、測距輪、羅盤儀、傾斜儀、手持水準儀、箱尺、捲尺、測桿、測繩、菱鏡、基座、三角架。

三、製圖用品:
製圖桌、圖櫃、製圖定規模版、三角板比例尺、三角板、描圖紙、描圖膠片、繪圖針筆。

四、儀維修保養:
提供精準快速維修服務

五、圖面專業處理服務:
影像檔掃描、CAD檔案出圖、第二原圖製作、大圖複製、放大及縮小藍晒圖、圖解地籍重測數化。

六、電週邊設備及耗材:
繪圖機、印表機、掃描器、燒錄器、磁片、光碟片、磁帶、色帶、墨水匣、碳粉、護目鏡、報表紙。 

七、資訊軟體:
本公司基於地政相關機關電腦資訊化之迫切需要,不惜斥資於硬體設備及軟體開發人員之擴充,除已完成許多應用軟體系統外,亦隨時應客戶之需而提供軟體系統規劃開發及圖資建檔之服務,期能滿足客戶之需求,提高行政業務效率。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