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全球玻璃有限公司

300  新竹市光華2街150巷69號
聯絡人:余彥宏
TEL:03-5352879
FAX:
www.glasstechlife.com
聯絡廠商

26501

全球玻璃有限公司是專業生產手工吹製、加工玻璃製品的企業,多年來公司一直秉持以質量為根本,誠信為原則,開拓創新為理念,使在創業至今一直保持長足而穩健的發展,並成為同業中的佼佼者。

公司主要生產以高硼硅酸鹽玻璃為主的實驗玻璃儀器、耐熱玻璃製品等,例如廚房耐熱玻璃系列、耐熱玻璃茶壺系列,產品已達上百種樣式,上千種規格。公司不斷結合各相關行業的技術力量,與玻璃同業相互合作供貨,因此能提供客戶各式各樣的玻璃產品廣泛需求,同時公司還具有對有特殊要求的產品進行設計和製作能力。

高硼硅酸鹽玻璃具有優異的耐熱、耐冷、耐水、耐酸、耐鹼、無毒與質地堅硬的特性,因此除了製作實驗室玻璃理化儀器以外,也非常適合製作各種食物玻璃容器、茶壺、酒器等。

全球玻璃有限公司是專業生產製造手工吹製、玻璃儀器、玻璃容器、玻璃器皿、耐熱玻璃加工玻璃製品的企業,公司主要生產以高硼硅酸鹽玻璃為主的實驗玻璃儀器、耐熱玻璃製品等,例如實驗室理化玻璃,玻璃花瓶,玻璃茶壺,玻璃茶壺公杯,廣口瓶,細口血清瓶,蘭花瓶,玻璃培養瓶,玻璃水槽,玻璃管,三角瓶,玻璃酒甕,香水瓶,精油玻璃噴霧器,雙層玻璃杯,標本瓶,吸油機玻璃管,玻璃製品,石英玻璃管,石英玻璃片,廚房耐熱玻璃,玻璃圓筒,冷水壺,沖茶杯,玻璃花茶壺,玻璃咖啡壺,虹吸式咖啡壺,冰滴咖啡壺,過濾瓶,試管,燒杯,種子瓶,燒瓶,量筒,量杯,量瓶,玻璃流量計,冷凝管,分液漏斗,溫度計,玻璃塞,玻璃漏斗,玻璃活塞,反應瓶,乾燥器,玻璃花器…等,產品已達上百種樣式,上千種規格。公司不斷結合各相關行業的技術力量,與玻璃同業相互合作供貨,因此能提供客戶各式各樣的玻璃產品廣泛需求,同時公司還具有對有特殊要求的產品進行設計和製作能力。 如果您有玻璃儀器,玻璃容器,玻璃器皿,耐熱玻璃,硼矽酸玻璃,模具吹製玻璃的需求,請不吝與我們聯繫。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