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香港商麥迪康亞太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268  宜蘭縣五結鄉利工一路2段11號
聯絡人:朱家寶
TEL:03-9909100
FAX:03-9909600
聯絡廠商

38202

麥迪康專注於生產高品質的預防感染及醫療護理產品,並推廣至全球各地,亦堅信令顧客滿意是不二的服務目標。

我們是一家生產高質量牙科Denti-care及醫療一次性用品的製造商。我們旗下的產品系列包括:口腔護理,DRY-BACK紙圍巾,Duraflor牙齒補氟護理,優質乳膠手套,防感染隔離醫護裝備,紙杯,醫療用口罩,消毒紗布等。

2008年是麥迪康成立二十週年紀念,2009年也是麥迪康(亞洲)成立十週年紀念。透過與麥迪康結成夥伴您已經選擇了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 ISO13485 醫療產品所認證的生產商,保證了您所選購的貨品將會是高質量、得到的服務絕對是高水準。成立至今已二十年,我們的分銷商亦從銷售麥迪康產品的業務上得到上佳回報。

麥迪康作為牙科及醫療用品市場上的領導者,我們致力提升生產力之餘亦不斷強化分銷管道,務求將我們優質的產品帶給普羅大眾。因此我們亦歡迎 OEM 合約,為同行製造商機之餘,亦能堅持我們的宗旨“將最優質的產品帶給大家”。

麥迪康國際銷售策略建基於一群地區性的獨家代理並由這專業的合夥人把優質的產品帶到最終用家手上。我們保證為經銷商提供完善的銷售網絡及管道、迅速的產品技術支援,務求提供有效及最快速的銷售管道予我們的夥伴。此外,除了一貫地提供高質素的產品,我們亦著眼於減短貨物生產需時並穩定貨物供應,從而降低終端群的存貨量。

醫療滅菌包裝袋及材料;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