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特惠商品

SG0305柔軟度測量儀SOFTGRAM-楊氏模量(彈性模量)測量裝置/柔軟度測量系統

2008

特惠編號:SG0305
品名:SG0305柔軟度測量儀SOFTGRAM-楊氏模量(彈性模量)測量裝置/柔軟度測量系統
原價: 770000
特惠價:616000
截止日期:2021年12月31日
 
柔軟度測量儀SOFTGRAM的特徵(楊氏模量測定器/彈性模量測定傳感器)
*楊氏模量:一個比例係數,表示彈性範圍內應力與應變之間的比例關係。也稱為彈性模量,國際上常見的物理量
在將0.5 mm推入物體時,測量推壓量(位移量)和力(負載值)之間的關係,並量化其柔軟度。
可視化和管理以前無法實現的“工匠的觸覺”
由於測量值是楊氏模量,因此可以使用相同的標準比較和分析不同的物質。
可移植性設計,可以在您要測量的地方立即進行測量
任何人都可以精確測量的測量器支持功能
確保可重複性
 
柔軟度測量儀SOFTGRAM的應用(楊氏模量測定器/彈性模量測定傳感器)
化妝品行業:皮膚柔軟度測量,成分功能分析,監控客戶分類
食品/材料:質地的量化和標準化,觸感的量化和標準化,柔軟度質量的管理
運動醫學:觸診定量,治療效果分析,楊氏模量創建指標
醫療/製藥:皮膚柔軟度的測量,有效成分的作用分析,通過楊氏模量創建的指數
用於評估頭皮護理產品,頭皮護理產品和角蛋白護理產品(章魚,老繭,腳跟)的產品開發
 
原理
・只需輕輕地將壓頭和接觸檢測感應器垂直垂立於測量表面進行測量即可。
・基於Hertz的彈性接觸理論
・測量壓頭的反作用力,並從壓頭直徑和壓痕量計算出楊氏模量。
・可測量的測試對象為
柔軟的彈性體即使變形也能恢復
厚度5mm以上
直徑20毫米或更大
 
用於精確測量柔軟度測量儀SOFTGRAM(楊氏模量測量裝置/彈性模量測量傳感器)
為了進行更準確的測量,必須最小化測量中的誤差因子。
除了軟件錯誤和SOFTGRAM本身的性能外,引起錯誤的因素還包括有多種因素,例如被測物體的性質和條件以及測量環境(振動,溫度,濕度)。
使用SOFTGRAM進行測量時,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測量結果。
 
規格
型號
SG0305
測量範圍
10kPa~1500kPa
最小顯示
0.1kPa(100kPa未滿)/1kPa(100kPa以上)
壓頭直徑
3mm
推入量
0.5mm
重複性(手動測量)
變動係數10%以下
重複性(自量測量)
變動係數3%以下(30kPa未満),1%以下(30kPa以上)
電       源
DC2.4V 700mAh(鎳氫)
充電完成時間
約12時間(不支援快速充電)
連續運作時間
約8小時
主體重量
150g
主體外觀尺寸(WDH)
146.6 x 34.2 x 86.3mm
配件
操作說明書,AC適配器,USB連接線,保證書,檢查成績書
收納箱,專用架子,標準樣品
保固期
1年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