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聯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tlas Technology Corp.

234  新北市永和區保生路1號22樓
22F., No.1, Baosheng Rd., Yonghe Dist., New Taipei City 234, Taiwan
聯絡人:呂小姐
TEL:02-22320556
FAX:02-22316657
www.atlasgroup.com.tw
聯絡廠商

264092

 

    序言
「聯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中華民國七十年,發展至今已屆38年,在企業界先進的照顧與國內外廠商客戶全力支持下,已在環保監測、製程監測、隧道火警、微污染監測、電子、材料及高分子物性測試設備系統等產業界,樹立了專業代理系統服務之信譽,已經累積服務超過500多家國內企業與學術機構。

聯宙科技不斷的追求品質目標以提供客戶最完整的售後服務,於96年榮獲「職業衛生安全管理系統OHSAS-18001認證通過」,並於99年正式跨入廢水排放自動監測系統與水質線上分析產業,也於106年榮獲「ISO9001:2015認證通過」。

除了與製程有關的Bulk Gas不純物分析/AMC微污染氣體分析,以及超純水/鍋爐水分析技術外,近期由於環境議題愈趨受重視­­­­­­--環保署陸續完成 VOCs/THC/CH4/NMHC 排放監測以及廢水排放監測 CWMS法規草案­­­­­­--聯宙科技秉持協助客戶找到長期有效的合理經濟運轉方案,配合環保署法規建置實驗室相關材料測試設備,也研發設計符合法規之客製化整合圖控軟體。目前已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台中科學工業園區、麥寮六輕工業園區、台南科學工業園區,以及高雄地區設有辦事處,可以有效即時處理技術問題與設備狀況。

聯宙科技承諾提供高品質、可信賴、提升價值之全方位解決方案及服務,以成為客戶和供應商之長期合作伙伴為宗旨。我們重視提供給客戶的設備在運轉中的表現,以及重視設備在運轉中的高可信賴度。我們追求最低的故障率及最少的耗材,以便降低客戶的運轉成本。我們追求最長的設備使用壽命,以便降低客戶的設備折舊成本。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將客戶的設備維持最高的妥善率,讓設備處於於正常運作狀態。

不論您需要的是分析技術諮詢、分析系統建置整合,或是符合環保法規的最佳化方案,聯宙科技能提供的多元解決方案,將會是您值得信賴的專業夥伴。

    企業文化
 

    

 

    服務核心
系統整合, 技術服務
    經營目標
■ 客戶服務導向, 提升產品和服務的價值
■ 追求產品、服務、技術及組織持續創新
    營業項目
氣體及水質監測、分析及控制系統
■ 半導體無塵室空氣品質(NH3、SO2、H2S、TS、VOC’S、PFC…)監測系統
■ 製程氣體分析監控系統(氣體管路、防治設備進出口)
■ 煙囪排放(CEMS,VOC/FLOW)連續自動監測系統
■ 周界空氣品質續自動監測系統(AQMS),監測車、監測站之規劃設置
■ 製程工安氣體(可燃性、毒性氣體…)洩漏監測系統
■ 隧道火警預警系統、光纖偵溫系統
■ 配合環保署法規之圖控軟體設計與製作其他製程設備及實驗室相關材料測試設備
■ 工業儀器用化學藥劑之買賣
    本公司承諾
■ 承諾提供高品質、可信賴、提升價值之全方位解決方案及服務成為客戶和供應商之長期合作伙伴
    本公司品質政策
■ 我們追求我們所提供的設備在運轉中的優質表現,也非常重視設備在運轉中的高可信賴度。
■ 我們追求最低的故障率及最少的耗材,目的在降低客戶的運轉成本。
■ 我們追求最長的設備使用壽命,目的在降低客戶的設備折舊成本。
■ 我們推出的產品,在出廠前都經過一定的嚴格測試程序,我們不銷售不成熟的產品給支持我們的客戶。
■ 我們不採用低價位銷售導向,所以我們決不採用廉價劣質的零件。
    本公司銷售政策
■ 我們追求提供客戶完整優質的服務。
■ 我們追求與客戶共同創造雙方最大的利益。
■ 我們會全力創造與維護我們的良好信譽。
■ 我們追求供應商與客戶間公平與良好的互動。
    本公司保固政策
■ 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將客戶的設備維持最高的妥善率 ,設備隨時於正常運作狀態。
■ 我們擁有充足的備用零件,可最快補充更換。
■ 我們的備用零件收費合理。
    公司沿革

‧1981年-創立「聯宙企業有限公司」。
‧1992年-成立「高雄辦事處」。
‧1995年-於台北縣永和市保生路購置辦公大樓。
‧1998年-成立「麥寮辦事處」。
‧2000年-成立「新竹辦事處」。
‧2003年-成立「上海服務處」。
‧2004年-成立「台南辦事處」。
‧2005年-成立「昆山服務處」。
‧2007年-榮獲「職業衛生安全管理系統OHSAS-18001認證通過」。
‧2007年-成立「台中辦事處」。
‧2010年-正式跨足廢水排放自動監測與水質線上分析產業。
‧2017年-榮獲「ISO9001:2015認證通過」。
‧2018年-通過「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之認證。

網頁維護: Goblin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