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PIPETMAX.. 自動化微量吸管工作站

PIPETMAX..

自動化微量吸管工作站

PIPETMAX

廠牌:GILSON
供應商: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9341722 02-29342812
定價:與我們聯絡

相關網頁

快速詢價

5492

行動條碼QR Code
自動化微量吸管工作站-行動條碼QR Code
       自動化微量吸管工作站    


  Gilson PIPETMAN 最極致完美的演出!

樣品手動製備常有效率不高、手續繁瑣與耗費時間的問題。這樣導致需要更多的訓練、準 備時間、容易發生程序錯誤和提高操作成本。Gilson 公司所生產的 PIPETMAX 是一款容易 操作的自動化液體處理平台,以樣品製備自動化方案解決上述這些問題。有別於傳統的自動化平台,PIPETMAX 以能夠讓任何實驗室空間容納及可負擔的價格進行設計與販售!

 

以最大限度提昇效率
操作簡易的 PIPETMAX 機台,讓您省下手動操作的時間,自由地去進行實驗室其它重要的活動。

有最高的投資報酬率
PIPETMAX 能夠省下您的訓練費用,並避免人為操作所產生的
錯誤。從日常自動化處理程序中,以最少的投資獲得最大的
利益。

讓您在操作大量樣品時也能得到值得信賴的結果
值得信賴的 PIPETMAN® 品牌 - 完成實驗的同時,所有的結果都早已具備可信賴與一致的性質。最值得信賴的微量吸管安
裝在最值得信賴的自動化微量吸管操作系統中。

有效利用您的實驗室空間

佔用極小的空間,可以置放在實驗桌上或無菌操作台中。

適用各種樣品試劑的操作
靈活、開放式的平台允許您使用不同廠牌的試劑。

最靈活的選項設計

可下載我們精心為您設計的應用程式,具有簡單架構的操作程序,係一款直覺且開放式的軟體平台。

 


  

不再有人為誤差

讓您擺脫冗長的液體吸排工作,不再因人為操作而產生不一致的結果
一個您值得信賴的技術...內建 PIPETMAN 微量吸管 !
PIPETMAX機台內建PIPETMAN微量吸管,無論是針對個別的反應盤或進行批次操作,任何時候您都可以真正信賴並確保液體吸排操作上的一致性。
一個真正開放式的系統!搭配任何廠牌的試劑,適用任何樣品的操作程序
內建客製化的硬體與軟體。面對任何的廠牌試劑與樣品操作程序時,您都可以自行建立與定義實驗運行的程序。
設計用以執行一般液體吸排的工作與相關的操作程序
下載已內建、經確效且簡易配製的操作程序。
佔用極小的空間
擁有最大的便利性,適合置放於無菌操作台內或實驗桌上。重量小於40磅,易於快速搬移!。
可更換的微量吸管頭與可移動式的托盤
可自行架構適合您操作的硬體空間,且微量吸管頭也能像一般微量吸管進行校正!

 

       
下載已事先內建的操作程序,自動化處理一般的實驗反應程序
,如定量型聚合酶連鎖反應(qPCR)與次世代定序(NGS) 樣品的製備。

使用軟體中程序建立的功能,以架構您專屬的操作程序
透過一個簡單的觸碰式螢
幕介面,建立並運行您的
操作程序



 

在不需要訓練的情況
下,自動化的操作讓
您輕鬆並精確地運行
所有的實驗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