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PS-1 / PS-2 攜帶式肖氏硬度 PS-1/PS-2

PS-1 / PS-2

攜帶式肖氏硬度 PS-1/PS-2

PORTABLE SHORE HARDNESS TESTER. PS-1/PS-2

廠牌:代理
供應商: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531-0981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3283

行動條碼QR Code
攜帶式肖氏硬度  PS-1/PS-2-行動條碼QR Code

PS-1的特徵
便攜式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 多功能肖氏硬度計。 檢查大型不可移動物體(試驗材料)至關重要。
適用於測量平面和曲面(凸面)。

PS-2的特徵
  通用型。 可以測量特殊形狀物體的硬度,包括齒輪齒底。 與PS-1類似,也可以測量平面和曲面(凸面)的硬度。 這是一個革命性的通用型的硬度測試儀。

不拘尺寸,工作形狀
●體積小,重量輕,操作簡便。 由於結構,沒有故障。
●便攜式,便於攜帶,可以測量任何尺寸和形狀的工件(樣品)。
●讀取硬度為肖氏硬度。 硬度關係表可讓您快速轉換為Rockwell,Brinell和Vickers數值。
※不能測量不到4kg的質量的東西,空心的東西(薄壁),薄板。

根據用途正確使用
PS-2尖端處有尖銳的尖端,與工件接觸。 因此可以測量齒輪齒底(模塊3或更多)和特殊凹槽的硬度。
此外,透過安裝用於平面測量的蓋子,您還可以測量平坦表面和兩個彎曲表面(凹入和凸出部分)的硬度。
PS-1非常適合測量平面和曲面(凸面)的硬度。 當不需要測量特殊形狀的物體(例如齒輪齒底)時,PS-1非常便利。

PS-1和PS-2的測試方法如下。
1用右手握住機器,用左手拇指和食指輕輕捏住下部,使其穩定。
2垂直放置在工件或產品上(如果是曲面,則直接到曲線的中心)並用拇指按下頂部推桿。
3當玻璃管中的金剛石鎚落下並反彈時,請讀取玻璃管背面刻度上的第一個反彈高度。
※鑽石鎚不會停止。
4如果您快速將手指從上推桿上鬆開,落下的鑽石鎚將通過氣泵的作用自動返回其原始位置,因此只需一隻手即可輕鬆操作。
※可快速測量,但在某些情況下,您可以輕鬆學習使用可選測試件和測量台進行練習。

規格

 

PS-1

PS-2

機身尺寸(長x厚)

250mm x 25mm

256mm x 25mm

重量

280g

285g

測量硬度肖氏硬度

(HS 30至95刻度)

目視檢查

(第一次反彈的最高點)

工作溫度

10至40°C(最適23°C)

製造商標準

(HS30誤差±1.5,HS60,HS95平均值)

外殼尺寸(高x寬x長)

40 mm x 80 mm x 290 mm

40 mm x 80 mm x 290 mm

重量

585g

585g

標準配件

1個U形驅動器

1個U形驅動器

 

1個清潔棒

(用於清潔玻璃管內部)

1個清潔棒

(用於清潔玻璃管內部)

 

 

1個蓋子用於平面測量

 

1個盒子

1個盒子

選配

(HS 30,40,50,60,70,80,90,95)

 

測量台(φ82×97.5,硬化拋光4公斤SK材質)

 


 

PS-1特徴
使。汎用性富式硬度計。移動不可能大型(試験材料)検査欠。
平面曲面(凸面)測定最適。

PS-2特徴
万能型。歯車歯底、特殊形状物硬測定可能。PS-1 同様、平面曲面(凸面)硬測定。1本OK 画期的硬度計

大、形状選
● 小型・軽量、操作簡単。構造上、故障。
● 帯便利、大、形状(試料)測定。
● 読取硬硬。硬関係表、、、数値換算。
※4Kg以下質量、中空(薄肉)、薄板測定不可。

用途応使分
PS-2 、接触先端部分鋭角形状。歯車歯底(3以上)、特殊凹部硬測定。
、平面測定用装、平面両曲面(凹・凸部)硬測定。
PS-1 、平面曲面(凸面)硬測定最適。歯車歯底特殊形状物測定必要場合、PS-1 便利。

PS-1 PS-2 試験方法。
 本機右手、左手親指人差指、下部軽安定。
 製品上垂直(曲面場合中心部分)立、上部押棒親指押。
 管内落下跳上、最初跳上高管背面目盛読。
※停止。
 上部押棒指、作用、落下自動的位置、片手容易操作。
※手際測定、場合測定台練習簡単習熟。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