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Scott 6301 Scott 6301 假比重容量計

Scott 6301

Scott 6301 假比重容量計

Scott 6301 Bulk Density Tester (Scott Volumeter)

廠牌:代理
供應商: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531-0981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15267

行動條碼QR Code
Scott 6301 假比重容量計-行動條碼QR Code

粉末的體積密度可能非常難以測量,因為最輕微的干擾可能會導致結果發生變化。
這是構成粉末體的粒子之間相互關係所造成的。這種相同的關係影響粉末流動的能力。
粉末的體積密度可以被描述為粉末 “傾入” 測量容器中的密度。
另一方面,振實密度是經“敲扣”後獲得的密度:通常使用一種儀器來測量,該儀器將包含粉末的量筒提升並且然後落下一定距離。
粉末的體積密度和密度的比較可以表明構成粉末物質的各種顆粒之間存在的相互作用的類型,因而提供了粉末流動性指數。
體積密度測試儀(Scott Volumeter)在USP 章節<616>方法2中進行了描述,並設計用於測量細粉和類似產品的容積密度。


構成
該設備包括:
整體帶有SS 18 目篩網的不銹鋼頂部漏斗
一個擋板箱,包含四個玻璃擋板,粉末在其上滑過並彈起
不銹鋼底部漏斗將粉末導入接收杯
一個容量為25 +/- 0.05 mL 的圓柱形接收杯
可用金屬或木材支撐檯面裝置,並確保杯子放置在恰好距離
漏斗底部19 毫米的位置


操作模式
1. 將空的接收杯稱重並將其放置定位
2. 慢慢地將粉末倒入上部漏斗直至溢出接收杯。(注意:使用最少35 立方厘米樣品)
3. 用抹刀將接收杯的頂部刮平,使其完全充滿,小心不要壓縮或搖動粉末
4. 重新將接收杯及其內容物稱重
5. 透過將粉末的重量除以杯子的體積計算以mL / g 計的容積密度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