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SVP-100 歪檢查器 / 應力檢查器 (偏光鏡) SVP-100

SVP-100

歪檢查器 / 應力檢查器 (偏光鏡) SVP-100

Glass Stress Tester SVP-100

廠牌:代理
供應商: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531-0981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15373

行動條碼QR Code
歪檢查器 / 應力檢查器 (偏光鏡) SVP-100-行動條碼QR Code

 

測量玻璃塑料等透明製品的應力狀態及分佈。觀測視野變大,在顏色觀察比較難確定的場合下,可切換單色燈光源,可更明顯的觀察應力分佈。

可以通過觀察光波的色澤和形狀來檢查透明玻璃內部的應力。

   玻璃等透明材質會因為在製造過程中產生的應力而影響到質量,尤其是在存在較強的擴張型應力時,更容易引發產品破損,因此對應力的檢測和控制極其重要。

對於強化玻璃來說,只有整體都均勻且有規律地分佈著一致的應力,才能具備穩定的強度和張力。
玻璃應力檢測儀SVP-100能夠將玻璃中應力的分佈狀態實現可視化,可以通過觀察光波的色澤和形狀來檢測應力的分佈和變化。

特點:

1.可以一邊觀察樣品一邊通過色彩和形狀類檢查應力的狀況;
2.有白光和鈉燈兩種光源,可隨意切換,用於各種不同的測量方式;
3.使用附帶的應力標準器實現應力的定量測量;
4.物質不同,光測彈性也不同,即使是光測彈性不同的材料也可以根據換算表讀出數據;
5.可用於測量各種類型的強化玻璃。
6.更便攜式的為SVP-200  

規格:
測量範圍:0~280nm
精度:3nm
測量面積:250×250mm
電 源 :AC100V 210w 白光燈和單色燈
尺 寸 :720×320×400
重 量 :18kg  

 


 

合成樹脂製品淡色透明物質歪有無位置不均一性検査、定量出来。

■試料直視、視野、歪色見。

■歪標準器付属、試料比較定量。

■物質光弾性違、光弾性異材料換算表簡単数値読取。

■小型・軽量SVP-200。

 
概略仕様

■光源

1白熱電球、

■測定範囲

光路差0~約20nm

■測定面寸法

250×250mm

■寸法

W300×D400×H720mm

■重量

18kg

■電源

AC100V 210W

 

Examine the position of non-uniformity of strain in the presence of a transparent material such as gray glass or plastic products, can be quantified. Can face up to sample a wide field of view, distortion and coloration appears.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