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CENTER OF EXCELLENCE GILSON 服務中心

CENTER OF EXCELLENCE

GILSON 服務中心

CENTER OF EXCELLENCE

廠牌:GILSON
供應商: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9341722 02-29342812
定價:與我們聯絡

相關網頁

快速詢價

4599

行動條碼QR Code
GILSON 服務中心-行動條碼QR Code

    

我們的服務
Gilson 服務中心,永遠客戶至上!

微量吸管是實驗室中每日經常使用的精密型儀器,也涉及重要的實驗應用。就像任何其他的儀器,它們必須定期接受維修和校正以確保他們在最高標準下執行任務。

依據 ISO8655 的規範,Gilson 建議拆卸、清潔
、更換已磨損的零件以及校驗檢查,應每6個月或至少一年一次。全球超過50個國家,Gilson 都有派駐專家提供廣泛性的服務以滿足您對於國際標準、優良實驗室操作規範 (GLP) 與相關內部程序的知識需求。

最終,我們的工作都是為您提供靈活的解決方案以延長您微量吸管的壽命,並確保以最低的成本讓您的微量吸管持續擁有最高的準確與精確性。


GILSON 培訓*

Gilson 的經銷商執行全面性的研討會以訓練您及您的人員。訓練課程涵蓋各個服務層面以及微量吸管的操作方式。

Gilson 當地的代表已經完成所有有關服務層面、公司產品操作與服務上的延伸訓練。您當地的經銷商能夠提供您廣泛的微量吸管訓練,包含如下的主題:
• 良好的握持、手勢與姿勢訓練。
• 如何使用與相關應用。
• GLP 要求、品質控制、適用標準、可追溯
  性與紀錄維護。
• 預防性的保養維修與校正。

請聯絡離您最近的 Gilson 服務中心以獲取這些服務。

* 以上由 Gilson 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可能因國家不同
  而有所差異。詳情請聯絡您當地的經銷商。

GILSON 經銷商網路培訓服務

透過Gilson在廠內大量廣泛的培訓以及經驗分享,使我們擁有高合格的技術人員。他們的技能就是持續不斷改善以推出新的或進階的產品。Gilson 服務中心會定期稽核並確認其能力。

GILSON 預防性的維修校正服務

• 微量吸管是絕大部分實驗室中的必備工具且可能是最廣
  泛使
用的設備之一。微量吸管是由各種不同的機械與/或
  電子零件
組成,這些零件會彼此互相作動,也因此常暴
  露於含有腐蝕
或危險的化學物環境中。這種暴露可能導
  致肉眼看不見的損
傷,須要執行定期檢查才有可能發
  現。


例如:
→微量吸管經天平測試,仍然不精確和/或不準確。
→微量吸管經長時間使用後有溢漏情形。
→微量吸管在暴露接觸於汙染性液體後發生溢漏情形。
→活塞墊圈和/或O型環磨損。
→不鏽鋼活塞有刮痕。
→吸管柱或其他零件 (吸管尖剔除器、壓鈕、連接螺帽,
   等) 因
化學侵蝕或磨耗而受損。

• 定期服務能讓您不必煩惱其性能和可信賴度。Gilson 提
  供您
各種服務方案以符合您的需求:
→診斷、修復與校正。
→預防性的維修保養合約,提供程度性的服務以適合您的
   需求
(何種服務內容、多久保養一次、微量吸管數量與維
   修週期數
等)。
→由重力測試法進行校正 我們依據 ISO 8655 規範檢查您
   的微
量吸管,包含依據 ISO17025進行校正及附上校驗
   證書,以
符合您的預算


駐點服務

Gilson 的合格技術人員以下列任何方式,拜訪您以及設備置放的地點:
→診斷:檢查您的 Gilson 微量吸管功能是否正確且有正常
   的
機械作動聲。
→修復:更換原廠的備用零件。
→系統或零件升級:有系統性地更換升級關鍵零組件。
→微量吸管健檢中心:服務所有 Gilson 出廠的微量吸管。
   服務項目包括清潔、去汙、修復、(視需要進行調整) 與
   校正。

“卓越中心” 標章

為了明確專注提升對微量吸管用戶的服務品質,Gilson 公司於2005年發起了“卓越中心“ 稽核競賽。“卓越中心“ 標章成立的目的是要獎勵那些完全符合Gilson 公司要求的服務中心。我們專注每個細節,稽核的主要目的是希望推動整個 Gilson 全球網絡在服務上朝向卓越中心的目標邁進。稽核單位提供指南以支持相關必要的實施細則,使其達到完美。

卓越中心證明標章與數字標籤,係確定 Gilson 最高服務品質並保證服務中心依據Gilson 的要求執行修復與校正的工作。

完成功完成 Gilson 所建議的執行程序或許可以使用 “卓越中
心“ 標章作為一個圖示象徵,讓客戶知道他們已證明自己有診斷、修復與校正的專業知識與能力。
 



性能檢查,自己動手:重量標準套組


重量標準套組的提供,目的在於讓終端客戶自行檢查 Gilson 微量吸管的性能,其適用 1 μL 至 10 mL 整個吸排容量範圍。它包含:
• 4 個不同的秤量皿, 於校正期間用以盛裝排出液並置於
  秤盤
上進行秤重。
• 3 個加樣槽,在校正期間用來盛裝蒸餾水。
• 濾嘴。
• 鑷子。
• 及一本用戶指南,適用 ISO 8655 規範下的重力測試法。


產品名稱 產品編號
重量標準套組 F144700
10 個濾嘴

F123854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