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800TS 800TS微量盤酵素免疫分析儀

800TS

800TS微量盤酵素免疫分析儀

800TS Absorbance Reader

廠牌:BioTek
供應商:伯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37-582882
定價:與我們聯絡

相關網頁

快速詢價

3248

行動條碼QR Code
800TS微量盤酵素免疫分析儀-行動條碼QR Code

800 TS

微量盤酵素免疫分析儀是一款經濟實惠的高品質酵素免疫分析儀,適用於6至384孔盤的檢測。觸控螢幕提供視覺化的用戶界面,讓設計實驗步驟變得簡單直覺。搭配Gen5軟體,800 TS的應用範圍從 Endpoint ELISA擴展到溫控動力學測定。 800 TS 還能搭配50™TS微量盤清洗儀,成為自動化、多功能和經濟實惠的系統,提供更廣泛的應用。

  • 產品特色:
    • 高品質,高性能,價格合理
    • 多功能應用:ELISA,蛋白質和其他Endpoint分析到動力學細胞分析
    • 彩色觸控螢幕,快速,簡單的排程和操作
    • USB隨身碟便於數據匯出,Gen5導入用於分析
    • 高精度和準確性的高品質數據

     

高品質,高性能,價格合理

800 TS以合理的價格提供高品質、高性能的微量盤分析。健全的硬體和強大的軟體,以及無與倫比的服務和技術支援,使BioTek成為世界領先的微量盤酵素免疫分析儀品牌。

多功能應用:ELISA,蛋白質和其他Endpoint分析和動力學的細胞分析

波長範圍從340-750 nm,800 TS的應用相當廣泛,包括ELISA,蛋白質和其他endpoint的實驗。溫控和搖動功能擴增了酵素動力學和細胞分析的範圍。

彩色觸控螢幕,快速,簡單的排程和操作

觸控螢幕和選單式的軟體介面使實驗步驟的建立變得直觀和簡單。只需按下開始鍵,800 TS可快速可靠地提供結果。協議和結果保存在儀器內可隨時查詢。

  

USB隨身碟便於匯出數據,使用Gen5分析

許多實驗需要更進一步的數據分析和報告。為方便起見,您可以將數據匯出到USB隨身碟並將其匯入到電腦的Gen5軟體中,以進行進階數據處理和做成報告。

高品質、高精度、準確的結果

雖然800TS的價格實惠,但不會影響他的性能。高質量的硬體和光學設計確保了所有分析的優異結果。有了吸光度測試盤和產品認證套組,我們讓您能夠輕鬆驗證產品性能。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