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AATCC AATCC 六色九級卡

AATCC

AATCC 六色九級卡

AATCC 9 STEP CHROMEATIC TRANSFERENCE SCALE

廠牌:代理
供應商: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531-0981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3692

行動條碼QR Code
AATCC 六色九級卡-行動條碼QR Code

灰卡有效為開啟使用後一年以內,過期必須更換
使用說明
1. 以AATCC評級程序&所指定亮度範圍為1080-1340LX(100-125FC)的模擬光燈評級光源照亮樣品表面。入射光與試樣平面成90±5°角,而觀察方向與試樣表面成90±5°角。
2. 將被評級的試樣置於彩色卡上,從採克卡上的圓孔可以看到後面試樣的沾色部分,選擇彩色卡上其中一列顏色其色調(hue)與試樣的沾色比較接近。
3. 把遮蓋板和試樣在這列顏色卡片上上下移動,直至試樣上的沾色與彩色卡上其中一個顏色片的濃度(飽和度)最為接近。為了避免彩色卡圓孔上的影子投射到試樣上,必須保持彩色卡和試樣垂直於光源的方向。
4. 試樣沾色的數值等級釐定是以上述比較顏色片方法,以最接近的顏色片的數字編號為數值等級。只能採用彩色卡上標定的級別作為評級,使用其他數字評級一概不被接受。沾色彩卡的評級方法見下表:

沾色(色轉移)                級別
沒有色轉移                    5
色轉移程度同第   4.5   排     4.5
色轉移程度同第   4     排     4
色轉移程度同第   3.5   排     3.5
色轉移程度同第   3     排     3
色轉移程度同第   2.5   排     2.5
色轉移程度同第   2     排     2
色轉移程度同第   1.5   排     1.5
色轉移程度同第   1     排     1

注意
為一些比較薄的物料(例如薄白棉布)評估沾色之前,一定要在試樣的下面墊上幾層乾淨的測試布;這個程序也同樣適用於所有釘裝在紙卡上的薄物料,因為紙卡的顏色可能從試樣透視而影響評級員的判斷,除非在試樣下面墊上多層乾硬的樣品物料而不需要將試樣從紙卡上拿下來。

彩色卡使用完畢後應把它放回紙套內並保存在陰涼的地方。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