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Copley BEP2 Copley BEP2 粉體流動時間測試儀

Copley BEP2

Copley BEP2 粉體流動時間測試儀

Copley BEP2 FlowabilityTimering Tester

廠牌:代理
供應商: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531-0981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3341

行動條碼QR Code
Copley BEP2 粉體流動時間測試儀-行動條碼QR Code

流動性測試儀BEP2是專門為滿足Ph.Eur.和USP關於粉末流動測量的規格而設計的。 Copley的Flowability Tester BEP2提供了一系列測試藥粉的選項,其中包括藥典中引用的四種方法中的三種-流經孔,休止角和剪切池-以單一具有成本效益的裝置。

流動經由孔(圓筒)
包括一個長76mm x 57mm,容量為200mL的不銹鋼圓柱體,每個附件都配有20個可互換的不銹鋼圓盤,每個圓盤上的精密鑽孔在4mm至36mm之間。
圓筒附件可以兩種不同的方式使用:
1.用於基於質量與時間的定量流動性測試
2.根據比較測量,透過流動性指數確定粉末的固有流動性。
在擋板機構上增加了天平/計時器附件,簡化了質量與時間的測試。
符合藥典規範:
Ph. Eur. 2.9.36 和 2.9.16
美國藥典<1174>
貨號1650:BEP2型流動性測試儀支架和立架
貨號1651:圓筒附件
貨號1653:天平/計時器附件

         

 

流動經由孔(漏斗)
基於Ph.Eur中描述的單位。 2.9.16為了提高流動性,不銹鋼漏斗和噴嘴設計為模擬料斗或其他類似生產環境中的流動。
漏斗配有10mm,15mm和25mm孔徑的快速更換噴嘴,由製藥級316不銹鋼製成。 使用易於使用的擋板進行測試。
在擋板機構上增加了天平/計時器附件,簡化了質量與時間的測試。
貨號1650:BEP2型流動性測試儀支架和立架
目錄編號1652:漏斗附件
貨號1656:漏斗附件的手動攪拌器
貨號1653:天平/計時器附件

   

 

剪切池
Copley的圓柱形剪切池附件非常適合根據細顆粒粉末和塊狀固體的堆積密度和剪切強度確定流動性能。
透過提供有關給定物料在料箱,料斗,進料器和其他處理設備中的行為的重要信息,剪切池可以精確控制測試參數,以進行各種流動性測量。
貨號1650:BEP2型流動性測試儀支架和立架
貨號1651:剪切池附件*
*需要漏斗附件(目錄號1652)才能運行

   

 

休止角(安息角)
提供一種簡單的方法來評估粉末的摩擦特性,休止角固定是預測與顆粒間運動阻力相關的製造問題的理想之選。
直徑為100 mm的圓形測試平台與數字量規一起使用,可從清晰的量規顯示屏輕鬆讀取高達300mm的粉末高度。 將該值簡單地除以50就可以計算出休止角。
貨號:1650BEP2型流動性測試儀支架和立架
貨號:1651休止角附件*
*需要漏斗附件(目錄號1652)才能運行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