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TAPPI T 459 TAPPI T459 Dennision 紙張表面強度測試蠟棒

TAPPI T 459

TAPPI T459 Dennision 紙張表面強度測試蠟棒

TAPPI T459 Dennison Paper Surface Strength Wax

廠牌:代理
供應商: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531-0981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3399

行動條碼QR Code
TAPPI T459 Dennision 紙張表面強度測試蠟棒-行動條碼QR Code

丹尼森標準測試蠟棒套件

介紹
Dennison型蠟棒測試用於評估紙和紙板的表面強度。 蠟棒被加熱並施加到紙張的表面。 冷卻後,將其從表面拉起,並檢查蠟棒是否從表面拉出纖維或塗層。 將未破裂表面的最高蠟值列為紙張的拔取強度。

這種傳統的測試方法已經使用了很多年,並且在世界各地都廣為人知。簡單,易於使用且價格便宜。

應用
瓦楞紙測試設備和技術,紙張測試和設備,試驗機公司

產業
瓦楞紙和紙板,紙漿,面紙

用法
紙或紙板表面的完整性取決於纖維基質的特性和所施加塗層的特性。纖維必須盡可能均勻地分佈,在與相鄰纖維充分粘合的情況下“鍵合”到紙張中,並具有吸液性能,以使塗料粘合劑或粘合劑和水分散劑的紙張產生正確的“滲出”。

塗料必須具有正確的顏料和粘合劑比例,以與原紙品質相關聯,以確保牢固的附著力,並為產品提供所需的“表面效果”。用丹尼森蠟棒廣泛地測量了在隨後的乾燥,壓延和印刷操作所施加的條件下所保持的粘附程度以及由此而形成的表面完整性。

測試說明
Dennison蠟棒套裝由一系列具有梯度附著力的硬質樹脂,非油性蠟組成。系列中的每種蠟的橫截面均為18 x 18 mm,並透過代碼標識。在操作中,將適當的蠟在酒精燈上軟化並壓在用空心木塊固定在位的測試件上。冷卻後,將蠟從板材上垂直拉起並檢查表面。使用蠟按數字順序重複測試,直到樣品表面起泡,破裂,起毛或被提起。可以根據“臨界蠟強度值”對樣品進行分級,“臨界蠟強度值”是不打擾樣品表面的最大蠟棒數量。

訂購資訊
30-17-00-0001(完整的測試套件)
  Dennison標準紙質測試蠟棒套件,包括一支2A至23A型蠟棒(套件中共17支蠟棒),一個酒精燈,一個燈芯和一個木製拉塊。

30-17,帶有蠟棒編號(例如30-17-02、30-17-20)
替換蠟棒按包裝盒出售,每盒有8種特殊值的蠟棒。
提供以下號碼:2A,3A,4A,5A,6A,7A,8A,9A,10A,11A,12A,13A,14A,16A,18A,20A,23A

尺寸和重量
尺寸(寬x深x高):350 x 150 x 80 mm(13.7 x 5.9 x 3.1 英吋)
  運輸箱(WxDxH):410 x 300 x 250 mm(16.1 x 11.8 x 9.8 英吋)
  淨重/毛重:3公斤/ 4公斤(6.6 / 8.8 lb)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