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U-550 UNITTA U-550 音波式皮帶張力計

U-550

UNITTA U-550 音波式皮帶張力計

UNITTA U-550 Sonic Tension Meter.

廠牌:代理
供應商: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531-0981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5998

行動條碼QR Code
UNITTA  U-550  音波式皮帶張力計-行動條碼QR Code

皮帶張力測量原理
 
概述
當對在帶輪之間伸展的皮帶施加衝擊時,皮帶最初以包含高頻分量和衝擊分量的不規則波形振動,然後變為皮帶特有的規則波形。由於振動會在短時間內衰減,因此很難捕獲基本波形的周期以及高階分量的振動。然而,這是透過開發使用微型計算機捕獲振動頻率的獨特數據處理來實現的。精確的張力值由程序內置的計算公式顯示。
(專利號:1931781)

公式
張力值:To=4×M×W×S2×f2×10-9N)
M:單位質量(對於皮帶:g/1m 長 x 1mm 寬每條線:對於線:g/1m 長度) W:寬度(對於皮帶:皮帶寬度以 mm 為單位帶入) 對於電線:“1條” 輸入“1 " ) S:測量跨度長度(mm) f:感應器測量的皮帶一次固有頻率(Hz)
 
優勢
 
提高測量靈敏度
傳統型號難以測量的增強頻段。 改進為更易於使用的範圍設置。 透過增加低頻範圍切換功能,提高了低張力和大跨度下的靈敏度。 可以在各種應用中進行準確和穩定的測量。
 
減少測量時間
從皮帶翻轉到顯示張力值的時間大大減少。 可以無壓力地進行連續測量,有助於提高生產率。
 
採用有機EL螢幕
透過採用有機EL螢幕,即使在黑暗的測量環境中也能實現清晰的顯示。 此外,在狹窄的測量環境中,可以從斜角進行螢幕識別。
 
增強的手動安裝功能
可以為主機內記錄的 40 種測量條件設置任意名稱。
* 需要在 PC 上操作。
 
環保產品的開發
在 Gates Unitta Asia,我們積極致力於環境保護,不僅齒形皮帶和皮帶輪的零件以及聲波皮帶張力計 U-550,開發消除有害物質的替代技術,採購的零件都符合 RoHS2 指令。
 
U-550規格
型號名稱:U-550
部件號:TM-550
測量範圍:10Hz 至 5,000Hz
電源:鹼性電池 (AAA x 2)
外形尺寸:寬 59 x 厚 26 x 長 160 mm
重量:120g
附件:可彎臂式麥克風(產品編號:TM-AMM) 便攜包,鹼性電池(AAA x 2)
* 不包括 USB 電纜。
 
 
特點
 
高靈敏度麥克風
標配低頻範圍內的高靈敏度麥克風。非常適合大跨度的大皮帶。
 
輸出到個人電腦的功能
存儲在主機內部存儲器中的測量結果可以透過USB連接線一鍵輸出到個人電腦。
 
內建單位質量值
Gates Unitta Asia皮帶內建了69種數據,只需指定皮帶類型即可立即顯示單位質量值。
 
測量頻率範圍廣
透過 3 級切換量程,它對應於從 10 到 5000Hz 的寬頻率區域的測量。
 
配備自動觸發功能
按下“MEASURE”按鈕後,它配備了自動觸發功能,只需翻轉皮帶即可連續測量。
 
支持狹小空間測量
感應器元件(麥克風)是一個非常小的單麥克風,即使在狹窄的空間內也可以輕鬆進行測量。四種類型的麥克風可作為選配項目使用。

 
大容量主機內存
主機內置記憶功能,可記錄500個測量結果和40種測量條件。
 
自動消除背景噪音
從打開電源到按下“MEASURE”按鈕,定期測量周圍的噪音環境並自動調整麥克風的靈敏度。按“MEASURE”按鈕固定麥克風靈敏度。
 
配備判斷測量結果的功能
可對主機內部記錄的40種測量條件設置測量結果的上下限。
* 需要在 PC 上操作。
 
自動關機功能
在最後一次測量後約 5 分鐘,採用自動關閉電源的自動關機功能,防止因忘記關閉電源而浪費電池。
 
● 可選購ISO9000取得所需的檢驗報告和追溯證明。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