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Sylvtest 4 木材超音波測試儀

Sylvtest 4

木材超音波測試儀

Wood Ultrasonic Tester

廠牌:其他
供應商:益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4-23593199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1968

行動條碼QR Code
木材超音波測試儀-行動條碼QR Code

Sylvatest 4 木材超音波測試儀
Wood Ultrasonic Tester
法國CBS


應用
●結構梁機械強度分級(圓形或方形)
●立木分析
●建立專業知識
●電信/公用事業新木桿品質管理(Luxpole)

結構梁機械強度分級(圓形或方形)
由於縱向測量(纖維方向),Sylvatest 4 是評估木質結構部件機械性能的理想工具。
這些測量可以是「直接」(傳感器互相對上)或「間接」(傳感器施加一個角度)測量。
可以對方形(梁、鋸、GLT...)和圓形(原木、桿...)輪廓進行測量。
對於一般的物種,Sylvatest 4 數據可以轉換為標準定義的機械強度等級(歐洲 EN338標準)。
Sylvius 應用程式在顯示測量樑的機械強度等級時,立即解釋 Sylveus 4 數據。

立木診斷
以徑向測量(垂直於木纖維),Sylvatest 4 可用於評估立木退化。
測量結果可得知樹幹退化率:這是測量樣本與相同物種和相同直徑的健全樹之間的差異。
Sylvius App 立即顯示 Sylvius 4 數據,以圖形說明結果。

建立專業知識
Sylvtest 4 是木結構專家的關鍵工具。可以評估從板到框架的任何木質結構部件,
以及歷史建築和新建築(膠合層壓木材等)的機械殘餘強度。
從 Sylvtest 4 結果,可以清楚地確定維護或加固的優先順序。
Sylvius App 可根據 Sylvius 4 數據,進行即時診斷。
電信/公用事業新木桿品質管理(Luxpole產品)
Sylvtest 4 是 Luxpole 概念的關鍵工具(參見 Luxpole 產品部分)。

規格
傳感器尺寸: 185 mm x 52 mm
傳感器重量: 405 g
連接器: 無線 (藍芽)
電池: 充電電池 (USB)
Sylvius App 應用程式,適用於 Sylvatest 4: 管理傳感器並蒐集數據
交貨附一對傳感器、Sylvius App應用程式、錐形鑽頭、充電線、收納包
兼容性: Android, iOS, Windows


型錄下載_download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