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CSP 校正服務

CSP

校正服務

Calibration Service and Program

廠牌:Rainin
供應商:伯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37-582882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14661

行動條碼QR Code
校正服務-行動條碼QR Code

校正服務
Calibration Service and Program
A、 常見的問題:
吸取不準:
一般造成pipette吸取不準的因素有以下幾種:
1、 O-ring、Seal的磨損。
2、 Shaft的磨損。
3、 Piston的磨損。
最常見的、發生率最高的原因是O-ring、Seal的磨損,經過長期或經常使用的情況之下,都會造成O-ring、Seal的磨耗,一般正常的使用下約半年至一年需更換一次,屬於耗材類。Shaft方面,與O-ring、Seal一樣屬耗材品,因與Tips長期的接觸磨擦而造成磨損,一般在正常操作情形下約1~2年需更換一次。而Piston的的磨損情況應是最少的,只要平常勤於保養使用5年以上是沒有問題的!
Shaft和Tips無法接合:通常是因為User在使用pipette時,左右搖晃久而久之就會造成Shaft彎曲,因而無法再與Tip緊密接合。通常發生在2、10、20μL Pipette的部份。
B、 檢查及保養:
O-ring、Seal的檢查方式可以利用測漏儀器檢查(由伯昂公司檢查),客戶亦可以自行檢查O-ring、Seal與Piston的密合度,良好的O-ring、Seal與Piston上做移動時非常緊密,而磨損的O-ring、Seal則非常鬆弛。
Shaft的檢查方式大致與O-ring、Seal相同,唯因Shaft位於表面,故客戶可於目視Shaft本身與Tip接合處有無彎曲?有無龜裂?磨損?表面亦可用清水擦拭髒污以確保實驗的準確!
Piston部份的檢查便是觀察其金屬表面是否光亮?如生繡或有附著物,輕微狀況下可以由客戶自行以酒精擦拭、若嚴重情況就需要通知本公司之業務收回處理!一般如果發生液體暴衝,需儘快做清理處理!
C、 本公司的校正服務:
在實驗室中,Pipette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天天跟您相處,卻又常被您忽略,請問您的Pipette準嗎?您的抽屜中還有多少支的Pipette沒在用呢?
根據美國原廠的報告,美國一支Pipette的使用壽命為10年,而在台灣,根據本公司的觀察卻不到3年,且使用者經常使用的是不準確的Pipette。請問您的Pipette定期校正了嗎?校正的標籤多久沒有更新了?您的實驗數據準確嗎?
本公司鑑於此,遂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跟經費,成立專責Pipette部門,以服務購買Rainin Pipette的客戶們,確保使用Rainin Pipette的客戶無後顧之憂。其服務內容如下:
定期或客戶通知後派員至指定實驗室收取您的Pipette。
收回之Pipette經具美國原廠認證通過之技師檢驗,找出問題後立即細部分解。
分解完成後,使用專業之超音波洗淨器清洗零件上附著之污物、繡蝕,清洗完畢後晾乾重組並更換所需之零件(皆為原廠料件)。
校正部份:本公司使用世界第一知名大廠Mettle AT-261(五位數)、UMT-2(七位數)天秤進行校正(每年亦由原廠派員至台灣進行天秤校驗),不同市面上其它各家使用四位數天秤或僅有五位數天秤做為校正工具,使您的微量分注器得到真正的校正!
本公司使用原廠提供之校正程式,利用電腦與天秤直接連線相連,天秤內部之各種參數及數據皆無法修改,出廠之校驗報告絕無法作假!
校正內容包含2點4次之校驗數據,非一般以含糊之百分比帶過。

本公司以服務客戶的心態經營,希望對台灣生技水準及觀念的提昇有所幫助。Pipette雖是小東西,卻是影響您實驗的重要工具,好好保養,相信對您的實驗品質的提昇,能有一定的幫助!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