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RAN-LIQ 桌上型 96/384 孔手動式分注器

RAN-LIQ

桌上型 96/384 孔手動式分注器

Liquidator™ 96

廠牌:Rainin
供應商:伯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37-582882
定價:與我們聯絡

相關網頁

快速詢價

12011

行動條碼QR Code
桌上型 96/384 孔手動式分注器-行動條碼QR Code

Liquidator™ 96 


一次可完成 96 孔手動吸排  比許多自動手臂更快速

Liquidator™ 96 吸排系統是一台功能強大、適合所有實驗室的個人研究工具。精確和高效的Liquidator™ 96 專為提升並簡化工作流程而設計,它無需複雜的程式設計,也無需浪費技術人員的寶貴時間。Liquidator™ 96 的吸排速度令人難以置信,提高了許多應用領域的高產能吸排功能。  

高產能的解決方案
 

Ø 針對中到高產能應用的唯一手動吸排系統
Ø 體積小巧,適合任何實驗室工作台或無菌操作櫃
Ø 應用在 96 孔盤和 384 孔盤
Ø 簡單易用 - 無需程式設計
Ø 靈活且常見的操作方式
Ø 快速 - 可立即得知結果
Ø 省時又省錢
Ø 省力護手的人體工學設計


一般應用
 

Ø 複製 /分注滴定盤樣品:應用在基因表現圖譜或在酵母雙雜交系統。
Ø 填裝、沖洗和混合多孔盤樣品:酶聯免疫吸附檢測 (ELISA),蛋白質結晶學和篩選。
Ø 緩衝液或 Master Mixes (聚合反應混合液) 的分注。
Ø PCR (聚合連鎖反應),連續稀釋,化驗。
Ø 從多孔盤取出液體:更換培養液中的培養基。

 

方便易用無需程式設定
 

Liquidator™ 96 易於操作操作的方式如同傳統的手動微量分注器。無複雜的軟體,無需進行程式設定。Liquidator™ 96 是一項個人桌上型移液系統,隨時可供任何人於實驗室使用。


具有彈性及類似的操作性
 

彈性且功效強大的 Liquidator™ 96,能加速您日常的實驗室工作流程。要手動從各種多重孔盤、蓄水池及深孔容器,移液至 96 384 孔盤中很簡單。它可安裝於任何地方,包括工作檯上或層流操作台中。


省時又省錢
 

Liquidator™ 96 極適合用於您所有的擴充實驗。96 爪頭能顯著提升您實驗室的生產量,它的速度和方便性甚至超出眾多機器人系統。可在 20 秒內輕鬆注滿 96 個孔盤,並在 10 分鐘內注滿或複製 25 個孔盤。透過更快的生產量、較少的失誤 (不會錯漏孔盤列) 及其許多各種用途,您對 Liquidator™ 96 的投資將在數月後回本,包括母子複製、從 96 384 孔盤的重新格式排列、沖洗步驟與稀釋等用途。對講求時效性的 ELISA 分析法極其重要:可同時啟動和停止所有 96 個反應!


符合人體工學,保護手部
 

採用平衡式設計、大型控制桿及 Liquidator LTS 滴管尖頭,讓使用者運用極低的力道。不光是拇指,整隻手都能操作大型控制桿。




Specifications

 Datasheet Liquidator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