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HOM-200 剛柔性測定器 HOM-200

HOM-200

剛柔性測定器 HOM-200

Handle -O- Meter. HOM-200

廠牌:代理
供應商: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531-0981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15134

行動條碼QR Code
剛柔性測定器 HOM-200-行動條碼QR Code

相關標準

JIS L 1076、JAPAN TAPPI No.34、ASTM D2923-06

用途/長處

本機是適用於從纖維製品(特別是薄面料的絲、棉、化學纖維),到各種性質的紙巾等紙製品,以及塑料膠卷等的剛柔性(柔軟度)的評價的測定儀器。是依據日本工業標準JIS L 1096 一般紡織品試驗方法( 剛軟性: E 法)所製造的測定器。
在設有細槽的試驗台上鋪放好試驗片,通過對測定器上的葉片將試驗片壓入槽內一定深度(8 mm)時,發生的抵抗力(g)的測定,對試驗片柔軟度進行評價。
與其他柔軟度測定方法不同,此測定法的特點是,由於試驗片被壓入細槽時,試驗片在試驗台上多次滑動,所以測量值是滑動摩擦力和壓入時的抵抗力(柔軟度)的復合力。

備考

*試驗片安裝後,只需按動開始按鈕,就可使測定作業簡單、迅速的進行。
*依照顯示屏顯示的校正順序進行操作,可使校正作業簡單、準確的進行。
*測定值、任意回數的平均值可通過打印機打印出來。

 

 

樣式

 

HOM-200
測定範圍 0 ~ 200.0g
最小讀數 0.1 g
槽寬 5、10、20 mm 及1/4 寸
葉片下降距離 8 mm
葉片寬度 250 mm(厚2 mm)
試驗台材料 鋁(表面經過加工處理)
測定值表示 顯示屏顯示及印刷表示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