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MS-5250B 加熱攪拌器(控溫型)

MS-5250B

加熱攪拌器(控溫型)

Hot Plate / Stirrer

廠牌:ChromTech
供應商:見誠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77015803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20760

行動條碼QR Code
加熱攪拌器(控溫型)-行動條碼QR Code

電磁攪拌器的工作原理是由微電機帶動耐高溫強力磁鐵旋轉產生旋轉磁場,來驅動容器內的攪拌子轉動,以達到對容器內液體進行攪拌的目的。同時還可以對溶液進行同步加熱,使溶液在設定的溫度中得到充分的混合、反應。故廣泛應用於生物、化學、化工等領域。

電磁加熱攪拌器特點:

1.外殼由特殊增強型阻燃塑料成型,有非常高的抗熱、抗酸鹼及耐有機溶劑的特性。
2.攪拌速度和加熱溫度均可連續調節,廣泛適用於不同粘稠度溶劑的攪拌。
3.加熱盤由鋁合金製成外部噴塗鐵氟龍,有良好的導熱效果、抗冷熱溫度及耐腐蝕性。
4.加熱盤底部採用雙重融熱裝置,可充分提高效率,並避免熱量傳導至外殼。
5.整體機殼和上部的凸面設計,避免在攪拌過程中不慎溢出的溶液流入機箱內損壞零件。
6.獨特設計可準確地選擇及控制,並由面板上數位顯示直接顯示加熱溫度,並可經由溫度感應器,直接控制容器內液體的溫度。

電磁加熱攪拌器規格:

型號:MS-5250B
轉速:100-1700rpm
最大攪拌容積:1公升
溫度控制範圍:室溫~199℃
盤面最高溫度:350℃
溫度精確度:±2℃
溫度傳感器:PT-100
反轉功能:無
加熱盤直徑:150mm
最大加熱功率:350W
外形尺寸:W198mm x D225mm x H115mm
重量:2.4kg


型錄下載:電磁攪拌器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