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CESHFTIR 1.1.47 FTIR氣體分析儀連續監測軟體

CESHFTIR 1.1.47

FTIR氣體分析儀連續監測軟體

CESHFTIR

廠牌:Mastek
供應商:碩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2993199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9610

行動條碼QR Code
FTIR氣體分析儀連續監測軟體-行動條碼QR Code

FTIR氣體分析儀連續監測軟體

CESH-FTIR連續監測軟體為工業技術研究院能源與環境研究所(前環境與安全衛生技術發展中心)研發團隊針對FTIR分析儀之『即時與連續監測』應用,所發展的專業軟體,除具備即時線上監測功能外,並提供強大的化學光譜分析與搜尋比對功能。CESH-FTIR的使用者介面經過精心設計,軟體操作簡易,定量方法模式具有極高的正確性,且在連續監測功能與系統穩定性上,歷經長時間測試,證實為市場中之佼佼者。
CESH-FTIR軟體為全中文化操作,對於慣常使用華文之作業人員,可以降低FT-IR氣體分析的操作困難度,並且因為軟體已經結合了中文化的MSDS與緊急應變資訊等資源,對分析或需做緊急應變時有明顯助益。
此外,本軟體結合了多功能的即時監測軟體與光譜處理顯示軟體的特色,所有的定性定量工作都可由本軟體一次完成,不需藉助其他的輔助軟體,是其他同類型軟體難以企及的地方。

最簡易的操作
最完整的功能可控制ABB (Bomem) FTIR光譜干涉儀,連續擷取IR光譜,計算吸收度並即時定量分析,顯示化合物之即時濃度。

優異的分析能力
使用工研院自行研發之Modified CLS定量軟體模組,可同時定量30種以上之化合物。

多元的顯示能力
具有即時濃度趨勢圖顯示功能,可並列或重疊顯示不同物種之趨勢濃度圖。可以自由放大縮小移動任意圖形區塊,亦可選擇同時顯示濃度趨勢圖與吸收光譜。

完整的光譜檢視功能
具有最佳使用介面之多功能光譜顯示模組。直接於右邊的檔案列表中點選,便可以顯示不同的光譜圖形。有四種顯示模式可供選擇,包含單張檢視、疊圖顯示、並列顯示與併圖顯示等模式。

光譜計算功能
操作介面也提供了光譜加、減、波數位移與光譜四則運算等FTIR氣體分析上必備的數學光譜計算功能,可結合系統內部之參考光譜資料庫進行光譜計算。計算扣除後之光譜可以立刻進行化合物搜尋。

強大的光譜鑑認功能
具有未知物搜尋功能,可搜尋特定吸收特徵樣品所代表之未知化合物(可鑑認物種會隨圖譜資料庫之擴充而增加),並依序排列出最可能的化合物。搜尋對象可以彈性選擇系統內建之數百種化合物,或者由外部取得之參考光譜圖庫。

方便的定量方法編輯精靈
具有定量方法編輯精靈,可根據使用者之環境設定來自動編輯定量方法。依編輯精靈指示,設定採樣溫度、光徑長度、應用種類(環境採樣,處理設備前端,處理設備後端)及欲監測氣體種類,編輯精靈會選定最佳參考光譜並自動產生定量模型方法供連續監測使用。

整合性的參考圖庫資料庫系統
內建IR參考光圖譜資料庫系統,可以依照名稱、化學式或CAS #等條件搜尋化合物紅外光譜或MSDS等之相關資訊。

濃度警示系統
可以設定各個化合物的警示上限與下限濃度。當設定物種之濃度超過警戒值時,系統會適時的發出警示畫面與警報聲響,並可透過與網路或無線裝置結合達成遠端通報的功能。

歷史資料重新分析
可以其他的定量方法重新定量過去存檔之FTIR吸收光譜。

Windows作業系統
使用支援最新版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XP / 2000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