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 發表回應文章 ] [ 回 科學實驗 ] [ 回上一頁 ]

英國13歲學生成功試驗核聚變

科學實驗/2014/3/7 下午 02:29:301867


英國13歲學生成功試驗核聚變

英國蘭卡郡(Lancashire)一名13歲的學生在實驗室實現了核聚變。成為世界上實現核聚變年齡最小的人。

傑米·愛德華茲在學校的幫助下,成功地從頭到尾執行了核試驗計劃。

此前,實現核聚變年齡最小的是2008年的美國14歲學生泰勒·威爾森。

贊助經費13歲的傑米·愛德華茲說,「去年10月,我在網上查核能的輻射和其他相關資料時,看到了泰勒·威爾森的事蹟。」

「我越看越著迷,覺得他做的事實在太酷了,我決定自己也來試試看。」

愛德華茲必須在14歲生日之前完成這個任務才能打破威爾森的紀錄。

他向一些核實驗室及大學申請經費都被拒絕,最後他去找自己學校的校長。

他向校長保證,核聚變試驗不會把學校給炸掉,校長終於同意出資2,000英鎊。

實現核聚變有了經費之後,愛德華茲向立陶宛,美國和英國等地購買材料和設備。

除了正常上課學習之外,愛德華茲午休、周末和假日都在研究核試驗。

本周,愛德華茲成功將兩個氫原子結合成較重原子核氦,同時釋放出巨大能量。

這證明了核聚變成功,他也成為世界上實現核聚變年齡最小的人。



[ 我要回應 ] -> 英國13歲學生成功試驗核聚變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