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 發表回應文章 ] [ 回 企業焦點 ] [ 回上一頁 ]

瀚頂師法自然 打造生態溫室

企業焦點/2014/3/18 上午 10:13:011673


瀚頂師法自然 打造生態溫室

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的瀚頂生技公司,打造全國第1座蘊含海洋生態循環的陸地溫室,養殖石斑魚,並生產藻類及蔬菜。

這座海洋生態的陸地溫室「師法自然,輔以科技」,結合生態漁場與蔬食農場,建構「魚藻共生」的養殖平台養魚,而後引流紫外線殺菌與有機養分的水進入藻類培育區及新鮮水耕蔬菜區,生產海藻與水耕蔬菜。

瀚頂生技技術總監賴(王玉)光表示,溫室的水是純海水,將海水運入溫室後,就沒有再補充過,利用植物相的原理,循環淨化海水再利用。

3年前,台一國際集團董事長許守信為協助國際友人在台灣尋找養殖專家做為產業投資的諮詢顧問,因緣際會認識賴(王玉)光,學養殖的賴(王玉)光向許守信傳達了「海洋生態溫室」概念,開啟了兩人合作創立新事業。

瀚頂今天舉行開幕典禮,正式對外販售產品,除了台北公司和農科園區的銷售點外,還有網路販售。

目前,瀚頂先以亞洲各國為主力市場,並以鰻魚、龍膽石斑和東星斑為主力產品,產品組合也將隨著國內外市場需求逐步擴充,共生產品有海藻、水耕蔬菜、貝類、海膽、海蝦等,未來發展冷凍加工、調理鮮食、直販店及健康餐廳。

許守信表示,長遠目標是將環控科技生態養殖產銷基地布局全球,打造一個由台灣發跡「Made in Taiwan」的鮮食品牌,立志成為世界聞名的養魚專家,要「養魚養到全世界都知道」。



[ 我要回應 ] -> 瀚頂師法自然 打造生態溫室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