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 發表回應文章 ] [ 回 企業焦點 ] [ 回上一頁 ]

友荃售南非行動式環保防疫車 抗伊波拉病毒

企業焦點/2014/11/26 上午 11:12:351141


友荃售南非行動式環保防疫車 抗伊波拉病毒

南非三家企業,為了防範伊波拉病毒從西非擴散至南非,病患產生的醫療廢棄物在運送過程造成傳染,特地來台向友荃科技購買行動防疫車,並協議合作南非市場的擴展。

世界衛生組織指出,目前全球伊波拉病毒病例超過1萬名,造成數千人死亡;西非的獅子山、賴比瑞亞及幾內亞仍是伊波拉病毒最為肆虐的地區。

友荃科技曾經為了因應避免SARS、禽流感、新流感病毒傳染的擴散,成功研發出行動式環保防疫車,並通過CE歐規安全認證,獲得歐盟全球能源基金會頒發國際最卓越的環保能源獎項「全球能源國家獎-台灣」。

友荃防疫車焚化系統,能以高溫氫氧焰迅速焚毀感染性醫療廢棄物,設備並可用拖車頭拖曳,高機動及時處理各地受病毒沾染的醫療廢棄物,避免疫情隨醫療廢棄物運送而擴散。

友荃科技表示,南非三家企業BHWM Property Group(Pty)Ltd.、Matocdesigns及Medfurn公司,為了防範伊波拉病毒從西非擴散至南非,醫院治療伊波拉病患產生的醫療廢棄物在運送時造成傳染,尋找全球相關技術設備,在網路搜尋到友荃科技所研發製造的行動防疫車,特地來台與友荃科技簽定採購合約。

其中的Medfurn為醫療器材公司,並且對友荃氫美機能應用在人體保健、美容、醫療等用途,對此功能強大的保健醫療設備,深具商機,也積極洽商。

南非三家企業並特別合組了Green Continental Africa公司,以行動防疫車防範伊波拉病毒工作的業務推展,對於氫美機在南非市場的合作擴展,也完成初步協議。

友荃科技10多年來,陸續研發出氫氧焰能源設備、雙燃料鍋爐、行動式環保防疫車、太陽能熱水器到目前正夯的氫氧除碳機,產品均建構在環保節能的主軸,為保護地球盡心力。

友荃科技是全球環保產業享有盛名,該公司首創使用超微氫氧分子幫各種車輛引擎清除積碳技術,獲獎無數,除了獲得台灣精品獎、國家發明創作獎金牌、台灣綠色典範獎等殊榮之外,,在大陸亦獲低碳中國汽車用品領軍品牌等獎項,且擁有CE安全認證及多國專利。



[ 我要回應 ] -> 友荃售南非行動式環保防疫車 抗伊波拉病毒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