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 發表回應文章 ] [ 回 樂活養生 ] [ 回上一頁 ]

香菸的自白 我能產生4000多種化學物質 對不起請遠離我! Confessions of a cigarette

樂活養生/2014/11/26 下午 01:41:30844


香菸的自白 我能產生4000多種化學物質 對不起請遠離我! Confessions of a cigarette

我的身材很小,高度不過10厘米左右,體重還不到1克,但不要因此低估我的能量。

從燃燒開始,我就能釋放出4000多種化學物質,其中已被確認有69種為致癌物,包括尼古丁等生物鹼、胺類、醇類、重金屬元素、有機農藥等等。它們中每一個都很厲害,能輕鬆侵入人的各個器官,對其正常活動產生干擾和破壞。

雖然一次吞吐只有幾秒鐘,經過的器官也並不多,但是我對你身體造成的傷害不僅僅如此。你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會遭受到我的破壞。

你是不是很在意自己的頭髮是否健康?我能讓髮絲變細,而且黑色素減少,頭髮逐漸變灰,讓謝頂的機率增加。

你是不是喜歡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我能讓你產生眼袋的機率達到不吸煙者的4倍,患老年性黃斑變性眼病的危險增加一倍。

也許你曾想方設法留住嫩白的皮膚,但是我會讓你加速衰老,讓皺紋更早出現,使皮膚變得乾燥,患皮膚癌的機率是不吸煙人群的3倍。

我不但會破壞你的外表,而且會破壞你的內在。因為我,你的智商會下降。以色列醫學專家研究發現,長期吸煙者與不吸煙者相比智商偏低,並且煙癮越大,智商越低。

我可以使腎上腺分泌增加,其分泌物可促成血小板聚集,這也是血液黏稠度增加的原因。血液黏稠度增加使血流緩慢,其中紅細胞及血小板等容易聚集成塊,阻塞血流,造成缺血性腦血管疾病。

你害怕心臟病嗎?因為我,你呼入的氧氣越來越少,氧氣缺乏給心臟造成了負擔,心臟不得不玩命地工作。尼古丁和一氧化碳會造成冠狀動脈內膜的損傷,從而形成冠心病;還會造成血管內環境的異常,增加血小板的聚集,使血黏稠度增加,從而易於形成血栓。另外,尼古丁還會使高密度膽固醇的密度水平降低,減小心肌氧供量的同時增加心肌的耗氧量,導致心臟傳導系統的異常。因為我,你得冠心病的機率比不吸煙的人高出4倍。

我可以使你的骨量減少,每天吸煙20支,可使椎骨骨礦密度每10年減少2%,你補充再多的鈣,都無濟於事。

不但是你的身體,就連你的後代我也不放過。因為我含有的尼古丁有抑制性激素分泌及殺傷精子的作用,煙草毒素可阻礙精子和卵子的結合,大大降低了婦女的受孕機會。對於女性,煙草更易影響生理,會出現月經紊亂、流產、絕經提前等癥狀,並使絕經后的骨質疏鬆癥狀更加嚴重。對不起,請遠離我!



[ 我要回應 ] -> 香菸的自白 我能產生4000多種化學物質 對不起請遠離我! Confessions of a cigarette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