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 發表回應文章 ] [ 回 儀器百科 ] [ 回上一頁 ]

Kaluza流式細胞儀分析軟體

儀器百科/2015/4/16 下午 06:37:05847


Kaluza流式細胞儀分析軟體

細胞儀; 流式細胞分析分選系統; 細胞組學; BECKMAN; 細胞分析儀; 流式細胞儀;

廠牌:BECKMAN COULTER

Kaluza是一款獨立的流式細胞資料分析軟體,被設計用來處理現有及未來流式細胞儀數據的 FCS 和 LMD 檔,相容目前市場上絕大多數的流式細胞儀數據資料。
該套裝軟體包含以下顯著的創新特點:
‧對超大檔案的分析速度更快
‧支援Windows 7, 64位元作業系統
‧對應各種FCS檔相容性高
‧支援多國語言,如簡體中文和日文等
‧支援圖形疊加與檔案資料疊加
‧支援離線螢光補償及自動補償設置
‧支援散點圖,密度圖等多種圖形分析,獨創的雷達圖和樹狀圖設計 操作--更多的分析功能、更少的點擊次數透過各種優化的功能以及諸多的創新設計,使Kaluza使用起來更加便捷
‧創新的調色盤功能選單,大大地減少滑鼠點擊次數
‧靈活的工作空間佈局,告別雜亂無章
‧每次分析可選擇多種報告佈局
‧直接載入多檔案
‧支援批量處理功能
‧可將多選的資料圖拷貝/粘貼至其他應用程式中

創新--以新的圖形類型看資料 輕鬆實現圖形視覺--您一直嚮往的方式。

Kaluza除了提供常用的散點圖、直方圖和等高線圖外,還有以下新的圖形類型:
‧樹狀圖——可輕鬆表達細胞的分類
‧雷達圖——直接表現3維以上的數據圖
‧雷達圖——體驗圈選的技術
‧疊加圖——可在一個視圖中比較多個資料圖

快速--輕鬆面對百萬顆細胞分析的挑戰 Kaluza可以即時分析超過1千萬顆細胞的資料。

您可以對資料進行交叉比對操作,可以在移動圈選即時觀察資料圖和統計資料的改變。

Kaluza的專利技術:
‧讓您能夠即時進行大量資料集的處理
‧輕鬆地完成多組資料和合併分析
‧順利地進行複雜的分析

靈活--突破格式的局限
‧分析介面佈局靈活
‧每次採樣可以有多種報告佈局
‧可對報告或資料圖幅直接進行分析
‧可在報告中提供互動式資料圖
‧資料圖可在資料圖幅上自動佈局
‧可選擇具體資料圖的統計資料

品質--高效穩定,體驗不同 Kaluza是為了能以最高級別的穩定性和可靠性實現多檔案、高容量資料分析而設計的
‧您可以放心進行分析
‧如果系統出現問題,請告訴我們!

其他優點:
‧可從單螢光檔案中生成螢光補償矩陣
‧可為單個或多個檔案產生PDF格式的報告
‧可透過簡單的拖放操作創建帶有透明度選項的疊加層
‧通過可調整的線性/對數軸線進行邏輯顯示
‧“預覽功能”便於為綜合分析增加新的資料
‧可將高解析度的圖像拷貝到MS Office檔中 Kaluza給使用者提供了豐富的圖形選擇,使用者可以根據不同的資料類型、特殊需求或個人喜好選擇合適的圖形進行資料分析。

除了常用的直方圖及散點圖外,Kaluza還有獨創的圖形選擇呈現您想要的結果。

新特點:
‧ 樹狀圖可在一個圖檔中完成多色細胞分型
‧可透過動態雷達圖來顯示多維數據資料
‧可合併圖檔,以改善對罕見群體的分析和進行時間進程 (Time Course) 研究
‧可對多個檔案同時進行綜合分析 雷達圖 雷達圖是非常有用的資料比較工具,它將多維資料繪製到二維表面組合為一個完全可操作的圖。

在多維視圖下可以容易看到群集,從而發現用傳統的二微散點圖和圈選策略通常無法發現的相關和罕見群,移動數軸時,關係變得明顯。

疊加圖 疊加圖是顯示在一個圖上的多個直方圖的組合。使用疊加圖可以很清楚地展現群體之間的微小差異。可用透明度調整等新功能來增加疊加層的視覺化程度。

樹狀圖 樹狀圖以方案中已確立的圈選資料為基礎,可以對分析中包括的顆粒的物理特性進行獨特而全面的比較。一個樹狀圖可以輕鬆表達出通常需數十個資料圖、圈選和區域所要表達的內容。每一個“分支”代表一種獨特的表型,每一個表型可用作一個圈選(Gate),以對資料進行進一步研究。

比較圖 比較圖是一種新的圖類型,它允許在資料集和細胞群上進行對比的統計,在個別資料集或序列選擇的對照的基礎上進行比較,甚至可以將用於追蹤與動力學研究相關的多個資料集的參數進行統計。

調色盤選單 Kaluza新加的調色盤功能表選項只需點擊滑鼠右鍵即可。該功能表可在您所操作的螢幕區域顯示軟體的所有功能,無需反復點擊螢幕頂端的功能表。省去花在移動游標、查找功能表項目的時間,並可在其他軟體平臺上執行簡單功能時大大減少多次點擊滑鼠的需求。

多選資料圖的格式選項(在滑鼠移動到的位置顯示合適的功能表) 選單詳情 可在資料表上選擇:
‧圈選及區域設定
‧格式設定
‧標註
‧統計 流式數據結果綜合分析當前,由於色彩的增加,需要更多的資料圖、事件和更複雜的協議,這些最終會導致分析時間的增加。Kaluza利用加快的運算速度來減少您的分析時間。

可通過資源管理器直接載入多個檔這樣可以在一個工作頁面中,透過綜合分析,輕鬆實現資料集的比較。 無縫集成可完全呈現FC 500, Navios™, Gallios™數據的資料,包括設定方案和圈選的設置,輕鬆實現.fcs檔的再次分析。



[ 我要回應 ] -> Kaluza流式細胞儀分析軟體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