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 發表回應文章 ] [ 回 儀器百科 ] [ 回上一頁 ]

Gallios 流式细胞分析儀

儀器百科/2015/4/16 下午 07:10:10785


Gallios 流式细胞分析儀

細胞儀; 流式細胞分析分選系統; 細胞組學; BECKMAN; 細胞分析儀; 流式細胞儀; 免疫; 血液; 腫瘤; 細胞生物學; 細胞遺傳學; 生物化學; 臨床醫學; 基礎醫學;

廠牌:BECKMAN COULTER

流式細胞分析儀正是採用此技術,其普遍應用於免疫學、血液學、腫瘤學、細胞生物學、細胞遺傳學、生物化學等臨床醫學和基礎醫學研究領域,同時也可應用於外周邊血內皮細胞測定、調節性T細胞等尖端領域。Gallios全自動流式細胞分析儀採用全新的光學及數位信號處理設計理念,開創了流式細胞儀的先河:卡匣式雷射設計,便於雷射器的整合。其獨特的儀器內部溫控系統,保證檢測結果不受外部環境影響;三種角度超靈敏的前向散射光偵測,能極明顯地區分出各種大小的微粒。同時具有20bit信號處理能力及40MHz的超高數位信號處理器,可在高流速下同時進行10色螢光分析。

此外,Gallios 全自動流式細胞分析儀應用貝克曼庫爾特的自動化操控技術,開發了多種靈活的樣品製備系統,經由同時對樣品進行前處理以提高處理能力,減少人為誤差,進而大幅地加快了研究速度。

Gallios 全自動流式細胞分析儀特色:
• 全球首台具有內部溫控功能的流式細胞儀
環境溫度會影響儀器的光學系統,對於平均螢光強度和CV的影響會超過25%,尤其在對數據檢測影響更大。Gallios具有儀器內部溫度調節功能,儀器始終處於工程師調整測試時預設的恆溫條件下,CV和靈敏度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以保證其結果的準確性和再現性。
• 全球首台保證有效雷射功率的流式細胞儀
• 全球首台採用卡匣式雷射光路設計的流式細胞儀
• 全球首台具有三種角度前向散射光檢測能力的流式細胞儀
Gallios以三個角度對前向散射光偵測並進行散射光的收集。其中角度較小的1-8度(N),對於8-40μm的較大顆粒偵測為最佳。角度較大的1-19度(W)對於0.5-10μm的顆粒偵測為最佳。同時Gallios還具有更寬的偵測角度(W2)可以檢測超微粒,其可極明顯的區分出0.4μm和0.5μm及背景雜訊間的區別。
- 可外接561nm雷射,適合生物技術偵測DsRed、mCherry、mKate及dTomato等特殊螢光蛋白。

Gallios 全自動流式細胞分析儀技術及其他特色:
• 全新一代高速、高解析度、高精度的數位資料處理系統
• 強大的資料管理功能,保障資料的安全性
系統管理員可以控制安全登入、設定密碼和操作許可權,並能產生日誌以記錄每位使用者的使用時間。
• 自動化程度高,操作靈活的應用軟體系統
簡單的拖曳功能整合從文件、計劃至工作報表的整個工作流程。因此,採集分析僅需一鍵點擊,即可產生PDF格式的報告。

自動檢測和報告系統:
• 32管樣品連續上樣
• 上樣前單管自動震盪混勻樣品
• 外接20公升鞘液,連續供給
• 網際網路遠端故障診斷和維修



[ 我要回應 ] -> Gallios 流式细胞分析儀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