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IT-ACD IT-ACD 自動布乾燥性・速乾性測定裝置

IT-ACD

IT-ACD 自動布乾燥性・速乾性測定裝置

Automatic cloth drying · Quick-drying measuring device

廠牌:代理
供應商: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531-0981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4684

行動條碼QR Code
IT-ACD 自動布乾燥性・速乾性測定裝置-行動條碼QR Code

=摘要=
開發該設備是為了自動測量JIS L 1018(針織物測試方法)和JIS L 1096(一般機織織物測試方法)中指定的“乾燥” A和B方法測試。傳統上,方法A的測試是一個非常麻煩的測試,需要很多時間,透過自動執行此操作,可以將樣品布掛在設備上,並且可以同時自動測量三塊樣品布。 測量數據將隨時顯示在電腦顯示螢幕上。另外,如果設置了測試時間設置模式或乾燥識別模式,則設備將在所選模式結束後自動停止,並會發出警報聲通知測試結束。此外,每個數據都保存為數據文件,並可以在其他電腦上查看和編輯,此外,這種布乾燥性自動測量裝置僅測量常規的“洗滌後乾燥性”。取而代之的是,它被廣泛用於“速乾性”等測試中,該測試假定人體出汗和汗水滲透到機織或針織物中後,它會蒸發並擴散多長時間。另外,作為單獨的應用,它可以用於多種目的,例如研究和開發具有“保水/保濕”而非“速乾性”的材料。
 
=特點=
•只有將樣品布懸掛在專用於自動化的設備上,您才能執行全自動測量。
•自動同時測量三塊樣品布,測量時的每個數據都顯示在監視器上。
•每個測量數據以圖形或數值形式顯示在監視器上,並由彩色印表機列印。
•配備測試時間設置模式和乾燥度識別模式,可以任意選擇這些模式。
•Windows被用作控制/數據處理設備,並且也可以進行網絡通信。
 
=組成=
1. 測量裝置和自動樣品移動裝置1台
2. 控制/數據處理設備(Windows),彩色印表機1台
 
=測量方法=
將三塊樣品布安裝到測量部分提供的自動樣品移動設備上,然後在電腦中輸入每種測量條件(方法A,方法B,測量模式,吸水前重量等),然後點擊測量開始按鈕。點擊以查看自動樣品移動設備附帶的編號。 1至編號5分鐘後,第3號樣品自動移到重量測量單元的掛鉤上,在測量了重量後,每個數據都顯示在螢幕上並存儲在電腦中。 編號1至3的重量測量,顯示和存儲重量,這些自動操作在時間設置模式下最多重複24小時,在乾燥識別模式下,重量在指定範圍內(100 mg〜重複進行直到1000 mg不變為止。根據每種模式設置,測試結束後設備將自動停止。所有測量數據均為數值或圖表(X軸/經過時間,顯示為(Y軸/權重變化),這些數據可以用彩色印表機列印,另外,將每個數據保存為數據文件後,可以用作網絡共享持有者並連接到其他電腦,現在可以在其他電腦上查看這些數據,或者根據目的編輯,匯總和計算每個數據。例如,只需在晚上連接樣品布,設備就會自動重複運動測量,第二天早晨,可以透過測量值顯示/圖形了解三塊樣品布的含水量隨時間的變化,不僅可以實現測試的準確性和多功能用途,而且可以節省大量人工。
 
=規格=
型號:IT-ACD IT-ACDS(微量水分測量用)
樣品掛勾數:1-3(可根據要求製造不同的掛勾數)
測試標準:JIS L1018(針織物測試方法)和
JIS L1096(一般紡織品試驗方法)
乾燥性和蒸發性A法,B法
稱量和最低靈敏度:2000g/0.01g(10mg)
 包括皮重)600g / 0.001g(1mg)
測量間隔:每分鐘5分鐘
樣布尺寸:A法40X40cm B法15X15cm
自動模式:時間設置模式1到48小時(可以設置為任意小時)
乾燥識別模式
IT-ACD 50mg,100-1000mg(以100mg為單位設定)
IT-ACDS 1 mg至10 mg(以1 mg為單位設置)15 mg,20 mg至100 mg(以10 mg單位設置)
控制/數據處理設備:Windows
記錄方式:彩色印表機
選項:特殊擋風玻璃(前透明丙烯酸門開/關型,
上面/兩側面/背面均由不織布製成)
 
=數據顯示內容=
(1)方法A或方法B
(2)方法A測量值顯示樣品編號(1至3),經過時間,重量,時間設置模式
或圖形顯示(如乾識別模式) (1至3),X軸/經過時間,Y軸/重量變化等。
 方法B顯示測量值樣品號(1至3),吸水前的樣品布重量,吸水10分鐘後的樣品布重量,1號至3號樣品的平均水分重量
 

 
 
 
 
=概 要=
本装置、JIS L 1018(生地試験方法)及JIS L 1096(一般織物試験方法)規定「乾燥性」A法、B法試験自動測定為開発致。 従来、A法試験場合、多時間必要大変面倒試験、自動化事、布装置吊後同時3枚布自動測定、測定随時表示。又、試験時間設定或、乾燥認識、選択終了後、装置自動停止、試験終了知音鳴。 尚、各保存、他見事編集可能。 又、自動布乾燥性測定装置従来「洗濯後乾燥性」測定、人体発汗、汗織物編物沁込後、位時間汗蒸発・発散想定「速乾性」等試験幅御利用頂。 又、別用途「速乾性」逆「保水・保湿性」目的素材研究開発等多目的御使用頂様成。
 
=特 徴=
  • 自動化目的装置布吊後完全自動測定行。
  • 同時3枚布自動測定、測定時各表示。
  • 各測定、或数値表示及。
  • 試験時間設定及乾燥認識搭載、任意選択出来。
  • 制御・処理装置、Windows採用、通信可能。
     
=構 成=
1. 測定部及自動移動装置 1 台
2. 制御・-処理装置(Windows)、 1 台
=測定方法=
測定部設自動移動装置3枚布取付。 次各測定条件(A法、B法、測定、吸水前重量等)入力、測定開始自動移動装置取付No.1~No.3重量測定部自動的移動、重量測定後、各表示及記憶。 5分後同様No.1~No.3重量測定、表示、記憶致。 自動的動作、時間設定場合最高24時間繰返、又、乾燥認識場合、指定範囲重量(100mg~1000mg)変化無繰返行。 、各設定従試験終了後装置自動的停止致。 測定全上数値或(X軸/経過時間、Y軸/重量変化)表示、出来。 又、各、保存後、共有、他接続出来、他見事或用途合各編集、集計及表計算可能。 一例夕方布取付装置自動的移動測定繰返、翌朝3枚布含有水分量経時変化測定値表示/知事出来、試験精確性多目的使用方法大省力化図事可能。
=仕 様=
型式 : IT-ACD IT-ACDS(微量水分測定用)
掛数 : 1~3(希望、異掛数製作可能)
試験規格 : JIS L1018(生地試験方法)及
JIS L1096(一般織物試験方法)
乾燥性及蒸発性 A法、B法
秤量及最小感度 : 2000g/0.01g(10mg)
(風袋部重量含) 600g/0.001g(1mg)
測定間隔 : 5分間隔/
布寸法 : A法 40X40cm B法 15X15cm
自動 : 時間設定 1~48時間(1時間単位任意設定)
乾燥認識
IT-ACD 50mg、100~1000mg(100mg単位設定)
IT-ACDS 1mg~10mg(1mg単位設定)15mg、20mg~100mg(10mg単位設定)
制御・処理装置: Windows
記録方式 : 
 : 特殊風防(前面部透明扉開閉式、
上面/両側面/背面部不織布製)
=表示内容=
(1) A法或B法
(2) A法 測定値表示 試料No.(1~3)、経過時間、重量、時間設定
或乾燥認識等表示 試料No.(1~3)、X軸/経過時間、Y軸/重量変化等
B法 測定値表示 試料No.(1~3)、吸水前布重量、吸水10分後布重量、試料No.1~3平均水分重量
*改良為、仕様・概観予告変更場合。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