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94i-II 摩擦係數測試儀 94i-II

94i-II

摩擦係數測試儀 94i-II

Portable Static Friction Tester 94i-II

廠牌:代理
供應商: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531-0981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4064

行動條碼QR Code
摩擦係數測試儀 94i-II-行動條碼QR Code

94i-II是便攜式類型的測量儀,任何人都可以輕鬆測量物體之間的靜摩擦係數。
  
過去,測量靜摩擦的方法通常使用傾斜法或應變儀,但是由於其在有限的空間(例如實驗室)中使用,因此存在現場可操作性的問題。

該機器是一種獨特的測量機器,被提議為“解決靜摩擦的新方法”,可以立即解決這些問題。
  
簡單易用的測量
顯示主機上配備的滑塊(接觸器)與測試對象之間的靜摩擦係數。
要進行測量,只需將主體放在試件上,然後按下開關即可。 操作簡單且無個體差異。
滑塊可加裝布,薄膜做對應比較。
諸如金屬,玻璃,纖維,塑料,木材,化妝品和紙張之類的物體皆可測量。
  
可將數據傳輸到具有內建記憶體的PC
它儲存多個測量值並顯示測量次數和平均靜摩擦係數。
此外,可以使用PC連接套件(選購)將數據導入到個人電腦。
使用AA乾電池規格,可以在任何地方快速測量。 也可以使用交流電源供應器(選購)。
  
規格
測量範圍:靜摩擦係數0.000至1.600
顯示分辨率:0.001
檢測器:VCM光傳感器
顯示:7段紅色LED 4位數字
滑塊:黃銅(硬鉻處理)40g
電源:鹼性乾電池(AA x 4)或專用AC適配器(選購)
機身尺寸:W188mm x D62mm x H64mm
配件滑塊,鹼性乾電池,滑塊支架,手提箱,
十字螺絲刀,O型圈,使用說明書
可選的專用AC電源供應器,PC連接套件,6點球形支架,橡膠滑塊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