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GMFPS001 一步法快速蛋白染色液

GMFPS001

一步法快速蛋白染色液

GM One-Step Fast Protein Stain Buffer

廠牌:GeneMark
供應商:賽恩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8110076(代表號)
定價:與我們聯絡

相關網頁

快速詢價

1604

行動條碼QR Code
一步法快速蛋白染色液-行動條碼QR Code

GM One-Step Fast Protein Stain Buffer,一步法快速蛋白染色液是可直接使用的蛋白質凝膠電泳染色劑,速度快,靈敏度高,安全無毒,效果好。該產品是真正的實現一步驟蛋白染色。只需從電泳槽中取出凝膠、放入染色劑中即可。無需漂洗、微波加熱、固定或脫色。蛋白條帶2分鐘內即可顯現。凝膠可以長時間浸置於染色液中,只有蛋白質會被染色,不會增加背景干擾。


產品特色

1.方便快捷-不用漂洗,不用加熱,不用脫色,不用固定,染色蛋白質條帶2分鐘可見。

2.安全環保-不含任何有害的腐蝕性強酸(如:磷酸、鹽酸、乙酸等),不含任何對人體有害的甲醇和乙醇。

3.靈敏度高-檢測下限2ng蛋白。

4.相容性好-適用於變性和非變性凝膠以及質譜分析。


  • 在染色之前,不需進行多次清洗。
  • 不需酒精/乙酸固定步驟。
  • 凝膠可以在染色1小時後儲存在超純水中。凝膠也可以長時間留在染色液中,只有蛋白質被染色,不會增加背景染色。
  • 染色液可以重複利用2-3次,多次使用後,靈敏度會有輕微下降,如重複使用請延長染色時間。

染色的步驟:
 
1、將電泳後的凝膠取下放入染色容 器中,用適量蒸餾水漂洗一下。
2、丟棄蒸餾水,加入適量染色液(以覆蓋過膠面為宜),在室溫下進行溫和搖晃後達到適當的強度。
3、觀察記錄凝膠。
 

 待檢測蛋白量

染色時間

 >1  μg

2分鐘

 100ng-1μg

10分鐘

 25ng-100ng

30分鐘

 2ng-25ng

60分鐘


凝膠乾燥的步驟:
1、確保凝膠染色至少1小時。雖然蛋白質帶在染色幾分鐘後就會顯現,但染色過程通常在1小時培養後完成。根
      據你使用的凝膠類 型,可能需要更長的反應時間。在完成染色過程之前進一步加工凝膠可能導致蛋白質的
      脫色和靈敏度降低。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只 需在染色液中進行隔夜反應,即可保留凝膠。
2、將凝膠浸入大約100毫升的超純水中,溫度為70°C(在微波爐中加熱30到60°C)。在輕輕搖晃的同時至少反
      應1小時。可加 入選擇性吸附紙或紙巾。凝膠可以在水中沁浸置隔夜。
3、在”凝膠乾燥溶液”(如4%甘油,20%乙醇在水中)中反應凝膠2分鐘。能凝膠在酒精溶液中可能使考馬斯亮
      藍被溶出,因此避免反應時間超過5分鐘。
4最後凝膠可以封入濕潤的玻璃紙膜之間乾燥了。

用於質譜(MS)分析的處理步驟:
1、切除染色的目標蛋白帶並轉移到一個乾淨的EP管。
2、加入1毫升30%乙醇或30%丙酮或30%乙酸(注意:乙酸可能導致N-端的乙醯化)。
3、孵化20min(在60°C–70°C反應,以提高脫色效率)。
4、至少三次重複第2和第3步,或直到凝膠清晰。

 訂購資訊

產品編號

產品名稱

包裝

價格

特價

GMFPS001-0250

GM One-Step Fast Protein Stain Buffer, 250ml

250 ml

1800

1260

GMFPS001-1000

GM One-Step Fast Protein Stain Buffer, 1L

1 L

6300

4410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