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捷仕美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Just Make Terminal & Machine Co., Ltd.

820  高雄市岡山區為隨西路85號
聯絡人:黃振巽
TEL:07-6223787
FAX:07-6210385
聯絡廠商

20026

  捷仕美電子有限公司(簡稱捷仕美)於1987年11月在高雄縣岡山鎮成立,后于2004年6月遷廠至中國廣東省東莞市大朗鎮,公司總資產達500萬美金。

  捷仕美以研發、生產、銷售電子連接器為主營業務,同時確立了以4C電子(Communication通訊、Consumer Electronics 消費電子、Computer電腦、Automobile electronics汽車電子)產業融合為核心的相關多元化戰略。除主營電源線連接器(Terminal、Wafer、Housing)以外,捷仕美記憶卡連接器(Memory Card Connector)堅持走精品路線,在這個領域,捷仕美依託自主研發的技術創新能力,開創了以OBM設計、製造、銷售一體化的獨特業務模式。

  在技術研發方面,捷仕美擁有一支50人的研發隊伍,使公司具備自行研發創新能力並且擁有公司本身專利著作權。

  在產品推廣方面,以SD/MMC/MS三大類記憶卡,與SMC/SIM兩大類智慧卡之多功卡座,及衍生板上/板下型,和變化插拔/推推式為主力推廣產品。

  在市場開發方面,以大中華經濟體(華南/華東/華北/台灣)為主力開發市場。

  在國內銷售方面,捷仕美在北京、上海、香港三地設立了辦事處,就近服務客戶。

  在海外推廣方面,捷仕美已在臺北、桃園等地設立分據點,為全球著名的 運營商提供定制生產服務,以務實和注重自有品牌海外拓展為主要特色逐步實施國際化戰略。

  捷仕美堅持打造企業的自主創新能力,並將發展產品應用技術作為首要任務,捷仕美堅持全面鼓勵和奉獻於產品的改善活動,以提供產業最佳的產品及滿意的服務給客戶。

  捷仕美堅持"以客為尊,品質至上;以人為本,共存共榮"的企業永續經營理念。一方面以相對務實的產品驅動策略作為企業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的核心戰略,同時保持放眼全球、放眼未來的胸懷和視野。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