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勝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Kingmax Semiconductor Inc.

303  新竹縣湖口鄉光復路20號
聯絡人:張成謙
TEL:03-5985288
FAX:03-5985998
聯絡廠商

14211

勝創科技集團 (KINGMAX Group) 是全球第一家具備自有的封裝及測試設備的製造廠商,擁有厚實的研發能力並不斷地創造獨特的專利技術。自 1989 年於台灣創立以來,即以專業記憶體製造的領導者的角色自許,致力於全球最佳記憶體解決方案的提供,為全球知名的記憶體模組與記憶卡製造商。集團創辦人劉福洲董事長帶領集團全體同仁,透過前瞻性的產品發展策略、領先市場的技術能力、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專業務實的經營管理,將 KINGMAX 高品質的技術產品行銷推展至全球,進而發展為國際化形象品牌,便是集團所秉持的理念與努力的目標。
勝創科技(KINGMAX Semiconductor)推出自有品牌「KINGMAX Tiny BGATM記憶體模組」產品獲得台灣精品獎(1999年)的肯定,而隔年推出獨家專利「Tiny BGATM DDR記憶體模組」又再次獲得第九屆台灣精品獎及國內外 60 餘個獎項殊榮,「KINGMAX」品牌更是成為超頻記憶體的代名詞!KINGMAX 集團品牌所有產品出廠前均 100% 通過先進且嚴格之相容性測試,以確保產品一致的品質,並提供所有記憶體產品貼心而完善的售後保固服務。

2001 年集團轉投資成立協泰國際(KINGMAX Digital Inc.),將觸角延伸至小型儲存記憶卡產品的研發製造。推出自有品牌產品「手機記憶卡」與原創「Super Stick 防水隨身碟」雙雙獲得第十四屆台灣精品獎榮耀以及全球專業媒體與市場消費者的肯定。在 iSuppli.com 2003 年的調查中,KINGMAX 躋身全球五大記憶體模組製造商的行列之中,此外在台灣專業資訊雜誌PC Week 2003 年第 665 期中的調查中,KINGMAX 更被評選為台灣記憶體模組製造商之第一名品牌。

除了位於台灣新竹之總公司及通過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的專業製造廠房外,KINGMAX在台北、中國、香港等地皆設有分公司,員工總數超過1100名,提供客戶迅速、專業的服務,優質的產品更在世界各地深受好評。透過全球業務行銷體系的佈局,目前KINGMAX自有品牌產品已推展至全球五十多個國家, KINGMAX品牌儼然已成為高品質技術產品與終身保固服務的承諾。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