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新一滴科技研究有限公司

300  新竹市東區關新路19巷59號9樓
聯絡人:陳海珠
TEL:03-5799135
FAX:
聯絡廠商

14379

NewDrop 新一滴科技的護膚品牌源於清新、純淨、潔白、優雅、高貴的百合之鄉-台灣,所有產品均由台灣胜肽博士及美容專家共同創辦「新一滴護膚技術研究中心」研製而成,陳博士早在三十幾年前從大學畢業之後,初入社會做助理教授之時,就決定要走上鑽研蛋白質的成份這條路,因為蛋白質是人體內的必須成份,分子雖小卻與人體密不可分,因此一直鑽研的結果,就是開始研究比蛋白質分子更小的東西,那就是胜肽!

而胜肽這個名詞現在大家當然很常聽到了,但在三十幾年前胜肽真的是一項全新的發現, 胜肽是生物體內的重要元素組成,關係到細胞與肌肉等組織架構的相互作用,以及主控體內生理代謝相關的各種酵素。

因為這些林林總總不同的胜肽都是由氨基酸所組成,所以胜肽在我們的胃腸內都會被消化分解成單元性的氨基酸,成為不同功用的營養源,之後這些氨基酸再被身體吸收並重組成我們所需的蛋白質與酵素。

因此胜肽本來就是人體的一部份,研究發展出來之後,陳博士雖然致力於研究生物化學,但在研究這方面的同時,總是在絞盡腦汁的思考如何讓消費者能更普遍的使用到胜肽,並且讓胜肽與一般人之間產生更多的連結。

新一滴科技研究有限公司,針對亞洲女性皮膚,率先引進來自歐洲的嶄新科技超臨界萃取,加入獨特的35-胜肽配方,全面保養皮膚及抵抗外在環境的有害入侵,為亞洲女性締造晶瑩亮澤無暇的肌膚。

產品配方中的各種成份均源於胜肽,成於科技,並能互助協調,發揮至極的護膚效能,有效提升皮膚質素。NewDrop護膚保養產品按台灣GMP標準生產,符合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要求,

產品品質良好,符合國際標准,能安全且有效地呵護女仕們每一寸肌膚,讓肌膚流露最美的一刻。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