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美商康耐視股份有限公司

COGNEX TAIWAN, INC.

300  新竹市埔頂路25號10樓之1
聯絡人:
TEL:03-5780060
FAX:03-5781520
聯絡廠商

20377

康耐視公司是全球製程自動化視覺系統、視覺軟體、視覺感測器以及表面檢測系統領導供應商。此外,康耐視也是工業ID讀碼器領導供應商。

康耐視的視覺技術能協助公司改善產品品質、減少生產錯誤、降低製造成本,將物廉價美的產品提供給消費者。

機器視覺的一般應用包括檢測瑕疵、監視生產線、輔助裝配機器人,以及追蹤、分類和識別零件。

康耐視的客戶遍及全球,據點分佈北美、歐洲、日本、亞洲和拉丁美洲各地,並擁有全球整合商和經銷商合作夥伴網絡。本公司總部位於美國麻塞諸塞州接近波士頓的Natick郡。

康耐視是納斯達克上市公司,股票代碼為CGNX。

視覺系統、攝影機、處理器、軟體、固定式工業 ID 讀碼器、讀碼器、視覺感測器、感應器、編碼閱讀器、閱讀器。

產業專用產品: 
從 1981 年開始,康耐視解決了無數的最困難的視覺應用。我們產業專用產品包括太陽能、封裝、半導體、電子、晶圓識別以及其他等等。

織物與表面檢測: 
SmartView 是金屬、紙品、不織布、塑膠、玻璃和太陽能物料製造過程中,可於高速連續生產線上偵測和分類瑕疵的業界領先技術。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