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實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SOLIDWIZARD TECHNOLOGY CO., LTD.

114  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8巷28號5樓之5
5F-5, No.28, Lane 78, Xing-ai Rd., Neihu District, Taipei,114, Taiwan
聯絡人:李建興
TEL:02-27951618
FAX:02-27952338
聯絡廠商

22879

實威國際成立於1997年,從CAID、CAD、RP/RE、CAE、CAM、PDM、Consultant,提供業界完整的軟硬體及顧問服務解決方案。豐富的輔導經驗,搭配品質卓越的產品,以及資深技術團隊的諮詢及訓練課程,至今在台灣及大陸地區已經輔導超過4,000個企業與教育單位,成功導入60,000套以上的軟體,完全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提昇競爭力。實威國際一向秉持客戶成功至上的信念,積極投入專業人力建構完整的服務體系,創下了廣大CAD/CAM 市場佔有率,是唯一可提供跨兩岸服務的最大CAD/CAM系統整合顧問服務公司。總公司設立於台北內湖,目前服務據點包含了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天津、南京、蘇州、上海、寧波、廈門、東莞、深圳,未來將繼續在兩岸重要城市建立據點,以期能就近提供最快速的服務給廣大的客戶群。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èmes)是全球3D 暨PLM(產品生命週期管理)系統的翹楚,在80個國家為130,000多家客戶增添價值,自1981年起即為3D軟體市場的先驅。達梭系統從產品開發概念、維護階段到資源重複利用,為整個產品生命週期提供3D解決方案。達梭系統的產品,包括針對3D產品設計的CATIA、模擬製造的DELMIA、模擬測試的SIMULIA、全球協同性生命週期管理的 ENOVIA 3D、搜尋基礎應用的EXALEAD、3D機械設計的SolidWorks以及線上3D真實體驗的3DVIA。

1993 年,SolidWorks 創始人 Jon Hirschtick為開發一套易於使用的 3D CAD 技術而發展出了第一種可在 Windows 平臺上運行的 3D CAD 技術,不需要昂貴的硬體和軟體即可操作。1995 年推出第一個 SolidWorks® 軟體版本並在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內,該軟體就因易於使用而備受推崇。1997 年,全球產品生命週期技術巨頭 Dassault Systèmes S.A.(巴黎歐洲證券:#13065,DSY.PA)注意到該產品並購買了 SolidWorks 價值 3.1 億美元的股份。現今,DS SolidWorks 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工具集,用於創建、模擬、發佈和管理資料,全球使用者數量超過 170萬,穩固且持續增長中,每年更有超過一百萬畢業生接受了 SolidWorks 的培訓。

3DVIA 為達梭系統旗下軟體產品之一,為全世界迅速擴展的數位社群提供逼真的3D體驗,代表達梭系統為全新使用者、企業及消費者提供更廣泛3D技術的決心。3DVIA系列產品皆適用於多種平台及行動裝置,使前端設計與後製技術文件同步,加快產品上市速度。3DVIA針對非傳統的3D應用使用者,建立全新的通訊、教學、學習及消費模式。

美國3D Systems 是一家為專業人士和消費者提供 3D 內容列印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於西元1986年推出全球第一台快速原型設備SLA,並在短時間內擁有極高的市場佔有率,奠定了其RP龍頭的地位。營業項目包括 3D 印表機、列印耗材和按需求訂製的配件服務。該公司還提供了創意內容製作、生產力工具設計和補救服務及下載。其成熟的整合解決方案對傳統方法進行了取代或補充,用於快速設計、溝通、原型和功能零組件的製作,並通過直接從數位輸入裝置列印實體零組件減少了新產品的設計週期和成本。

CAMWorks產品原始研發商為Teksoft,目前已經更名為Geometric Technologies,為全球頂尖之CIM軟體研發團隊五強之一Geometric的子公司。自1981年成立以來,致力於提供智慧型的CAD/CAM軟體解決方案,公司持續以開發先進的加工技術為傳統,包括自動特徵辨識Automatic Feature Recognition (AFR)與內建的加工技術資料庫(TechDB-Technology Database),可自動形成加工排序,讓使用者直接從加工資料庫中獲得所需要的加工資料與經驗參數,也可同時對資料庫進行修改和管理,不僅方便用戶的再次開發和利用,也彌補了因人員異動而流失寶貴加工經驗的風險。

塑膠射出模擬軟體Simpoe-Mold®,是由來自台灣的邱孝育博士與其研究團隊所開發。2004年,與曾經成功地創造SRAC(Cosmos軟體發展者)及Nika( EFD Labs的發展者)主流市場的CAD/CAM專家Alain Dubois,成立了Simpoe SAS,總部設立於法國巴黎。2007年,團隊開發了與SolidWorks軟體完全整合的SimpoeWorks軟體,使用者可預測多項塑膠流動性質,包括結合線、短射、溫度分佈等。Simpoe己發展成一家國際性公司,在歐洲、美國及亞太地區都擁有銷售管道。

Manusoft Technologies專為精密模具公司開發功能強大易用的三維電腦輔助模具設計軟體。公司擁有具備豐富模具設計和軟體開發經驗的專業團隊,致力於開發模具設計的軟體解決方案和標準化設計流程。IMOLD for SolidWorks藉由軟體強大且有效的功能,使模具設計師可以輕鬆並極快地完成模具初步和最終的設計,從根本上縮短模具設計週期,並讓設計師更有效的進行複雜和重複性的工作。

C&G Systems為日本最大的模具解決方案研發公司,在高度化與多樣化的模具製造現場,發現企業的問題與挑戰,進而提供精確的解決方案。CG Press Design以SolidWorks為平台介面,全面支援模具設計到2D圖面作成的強大而有力的軟體工具。

Trace Software 擁有20年對電腦輔助工程(computed aided engineering) 軟體的開發和服務經驗,是一個國際性的專業工程軟體公司。總部設立在法國,分別在美國、西班牙、中國、英國、德國等設有分公司。對於使用 SolidWorks 進行電氣佈局或佈線的工程師來說,elecworks™ 通過 SolidWorks功能表將3D模型與電氣資料直接關聯。elecworks™ for SolidWorks 實現3D電氣結構、零件組裝、端子設計與電氣原理圖的同步協同設計並自動匯出2D DWG格式工程圖。

Geomagic 提供連接物理世界和數位世界的技術,使設計師和工程師能從實體零件上掃描捕捉資料並創建高精度數位模型以加以應用。全世界無數用戶透過Geomagic提供的三維檢測技術來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並提高產品品質。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三角研究園區,在歐洲和亞洲均設有子公司,並且在世界各地擁有許多合作夥伴。

HP的繪圖工作站通過ISV軟體廠商認證,在軟硬體的相容穩定性極佳,於SolidWorks原廠網站上可隨時查詢,在使用上已經通過相容性的測試,提供研發人員在開發設計上更好的穩定性。HP工作站系列的六大特色包括了:超靜音設計、應用程式認證、免工具模組化機體外殼、最佳化軟體、ECC記憶體技術以及三年保固,提供用戶最佳的工作站硬體選擇。

3Dconnexion為羅技電子集團之一,從事設計、製造和銷售先進的3D移動控制器,相較傳統滑鼠在設計工作上的拘限性,移動控制器針對專業設計軟體市場提供獨特和強而有力的雙手並用工具。

3D Printing 系統/設備、3D 量測軟體、3D 掃瞄、RE 逆向工程、其他 3D Printing 相關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