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科茂橡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114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四樓之二
聯絡人:丁國樑
TEL:02-27967058
FAX:02-27967017
聯絡廠商

36587

科茂橡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科茂公司)創建於1993年,總部設在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生產基地座落在中國珠海經濟特區金鼎上棚第二工業區,占地面積約18,500平方米,臨近京珠高速公路珠海起點,交通便利,基礎設施完善。
科茂公司以橡塑助劑等高新技術產業為發展方向,堅持高起點定位,引進國外先進的設備,年生產能力達10,000噸以上。配備雄厚的技術力量專門成立了科研開發機構,並與國內外有關科研機構廣泛合作,根據市場需求自主研發,主要專案涵蓋有橡膠促進劑、防老劑、活性劑、黏著助劑、填充劑、加工助劑、硫化劑、架橋劑、架橋助劑、耐磨耗助劑與發泡助劑等粉狀及粒狀無粉塵環保型產品,在亞洲科茂也是各種橡膠化學品母膠料的領導生產商。
同時公司配備有先進的檢測儀器及高素質的檢驗人員,通過先進的監視測量手段確保了產品的高質量、高性能。雄厚的技術力量,嚴謹的生產管理,使科茂公司產品遠銷東南亞及歐美國家,深受廣大客戶的信賴,國內現已覆蓋整個珠三角及華東沿海各省份。
產品宗旨
 第一、為配合市場需要,幫客戶解決問題。
 第二、為配合新材料的問世,推出帶動客戶產品升級的高科技材料。
 第三、為致力於開發對環境污染危害低的產品。
   公司一貫以“誠信”為企業生存的道德標準,本著“客戶至上,品質第一”為宗旨,並已廣為外界所認同。公司以“質量第一、客戶至上、全員品管、持續改進”為質量方針,堅持互進互惠互利的原則,願與中外同行共同合作、共同發展,逐步把自己建設成為橡塑助劑行業的高新技術企業。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