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宥興興業有限公司

HOPE AIR TOOLS ENTERPRISE CO., LTD.

412  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315號
聯絡人:施韋彤
TEL:04-24070116
FAX:04-24071567
www.hopeairtools.com
聯絡廠商

27402

宥興興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10月(前身為泓沛興業有限公司)。在成立之前宥興董事長蔡宗謀 先生曾經在一家電動工具及五金批發商工作約8年的時間,在此期間吸收了非常多的寶貴經驗,同時也對噴漆槍、氣動工具產生極大的興趣,於是轉業到業界一家知名貿易公司任職,此公司是代理日本知名品牌氣動工具與噴漆槍,蔡董事長在此公司服務了三年多,接受日本式的管理、吸收專業知識、維修經驗與技巧,易更加了解氣動工具與噴漆槍之不良、故障、使用壽命不長等會產生的原因以及應如何處理的方式。 

公司成立之初宥興興業有限公司從事代理日本製造的氣動工具與噴槍之銷售,以及美國 SHARPE夏比噴槍與HUTCHINS 哈慶斯之散打等之銷售。在此期間蔡董事長得到非常多寶貴的產品科技知識和經營理念。 

1995年宥興興業有限公司開始外銷貿易 ”台灣製造” 的噴槍 及氣動工具時,客戶時常抱怨品質不良、不穩定、不耐用等問題。以蔡董事長銷售多年及維修各種品牌之經驗(台灣市場使用者的反應)進行研究、改進設計,開發新模具,改善產品品質,並未致力達到產品品質要求規範投資廠方生產行列,稟持著 ”堅持最高品質”、“提升最優質的服務”之經營理念, 希望產品能得到所有客戶的肯定。

2000年開始,宥興興業有限公司 把產品推向國際市場,售予”國外台商”使我們得到更多改善依據,使產品的品質不斷的提升 與改進,期待 HOPE AIR TOOLS 能成為噴槍、砂磨機與氣動工具品牌的市場佼佼者。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