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TD-4100XD 連續線上式水中油監測儀

TD-4100XD

連續線上式水中油監測儀

廠牌:聯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應商:聯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2320556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8591

行動條碼QR Code
連續線上式水中油監測儀-行動條碼QR Code

TD-4100XD是TD-4100連續線上式水中油監測儀的加強版本。XD專為海上石油生產、煉油、石化、採礦及其它需要為嚴苛工況和危險區域使用堅固耐用的線上硬體的行業而設計。監測儀是撬裝式或掛牆式設計的,由316不銹鋼製成,儀器包含能在腐蝕環境下運行的外部鍵盤。TD-4100XD能夠探測和測量水中的原油、成品油、燃油、潤滑油或液壓油,以及芳烴溶劑。探測極限範圍為低ppb(μg/L)至高ppm(mg/L)。

 

什麼需要連續線上監測?

 

*連續線上監測能夠為水中碳氫化合物含量的測量提供最快速的回饋。

*連續監測是一種可靠、有效的方法,其改善水處理、排放進程管理和探測水中碳氫化合物的能力一直備受肯定。

*與實驗室抽樣分析相比,線上監測提供的是連續、遠端、無需工作人員守值的水中碳氫化合物測量,更符合成本效益。

 

TD-4100XD的特色

 

*非接觸式降流式流通池:水樣不會接觸任何光學視窗表面。無玻璃管或玻璃盤設計,可有效避免結垢。碳氫化合物在流經開放腔室的水流中被檢測。在妥善維護的情況下,水流不接觸、不污染用於監測芳烴的光學視窗。獨家專有的氣簾系統能夠在潮濕環境或熱水應用中,使光學視窗保持無霧清晰狀態。

*危險區域安裝地點:系統可輕鬆配置為適用於危險區域地點使用:Class I Division I 和Class I Division II, ATEX Zone I和 Zone II。

*低維護保養要求:無內置管道、泵或閥門需要更換。系統的唯一活動部件預期壽命長達10年以上。日常維護保養包括一年兩次更換燈具以及保持樣本管道清潔。

*直接、連續監測:TD-4100XD能夠對流動的水樣進行連續的監測。監測芳烴時,不需要使用任何化學藥劑,無需進行樣本預處理,無需進行任何機械操作或對樣本進行混合。

*精確:TD-4100XD直接測量水中發螢光的碳氫化合物,精確度一直與法規規定的實驗室方法保持良好的相關度。客戶只需簡單輸入觸控鍵盤可校準監測儀,使其與實驗室或現場水中油測量方法建立相關關係。

*靈敏:TD-4100XD能探測含有芳烴成分的BTEX苯系物、汽油、柴油、噴氣燃料、原油、芳族溶劑以及精煉石油產品,探測範圍從低ppb((μg/L)到高ppm (mg/L)。例如:在清潔水中,TD-4100XD可檢測5ppb汽油或柴油燃料。

*選擇性:TD-4100XD只測量碳氫化合物,極少受水中固體或濁度的干擾。根據設置及客戶要求,儀器可對目標碳氫化合物有進一步選擇性。螢光反應在一分子吸收特定波長的光能並發出波長更長的光能時發生。每種發出螢光的組分有著其獨特的光譜特徵,這些特徵可被顯示為實際濃度。

*在污水中的有效監測:混濁水或污水會對線上式紫外吸收、紅外吸收,或光散射儀器構成影響,而螢光技術則使TD-4000XD能夠抵抗這一干擾。大部分物質會吸收光,但極少物質會發出螢光。如果某一物質在特定波長下不發螢光,它就不會對儀器造成干擾。

*用戶友好型:TD-4100XD的設計旨在提供簡易的操作體驗。簡單的機載軟體可控制警報、4-20mA輸出、診斷和校準功能。

*可選配置:為防止水垢、硫化鐵、蠟質等物質結垢而設計的進程化學控制系統,泵,內置加熱器,渦流冷卻器,各種通信協議,IMO 107(49)認證,多液流切換,特製接液部分材質,ABS船級社認證,DNV船級社認證,BV船級社認證,專案管理合規性,資料手冊,全球現場服務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