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RST-01.pc 環形剪力測試儀 RST-01.pc

RST-01.pc

環形剪力測試儀 RST-01.pc

The Ring Shear Tester RST-01.pc

廠牌:代理
供應商: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531-0981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3369

行動條碼QR Code
環形剪力測試儀 RST-01.pc-行動條碼QR Code

環形剪力測試儀用於測定或多或少的所有粉末和散裝固體(例如麵粉,水泥,肥皂粉,二氧化鈦,粘土,污水污泥等)的流動特性。我們的環形剪力測試儀廣泛應用於工業(例如化學工業,製藥工業,食品工業)以及大學和研究機構。
流動性為:流動性,內摩擦,時間固結,壁摩擦和堆積密度。
環形剪力測試儀的典型應用是例如產品特性,品質控制,對比測試和筒倉設計。
 
RST-01.pc
環形剪力測試儀 RST-01.pc 適用於粒徑不超過5 .. 10 mm的所有粉末和散裝固體。它會自動執行測試,即由筆電和控制軟體RST-CONTROL 95控制。

 
 
 
 
 

 

 
RST-XS
2002年推出的“小型”環形剪力試驗儀RST-XS,首先是一種用於細粉的自動流動性和結塊試驗儀。 若是台式設備,比RST-01.pc小得多,並且在人工場所用作流動性和結塊測試儀,但也用於料斗和料倉的設計。
環形剪力測試儀RST-XS的生產日期一直持續到2013年。它的替代品是新型號RST-XS.s。
 
 
RST-XS.s
使用相同的剪力單元時,新的RST-XS.s甚至比RST-XS小。該測試儀的主要用途是測量流動性,結塊和壁面摩擦力。
RST-XS,但它提供了一些其他功能,例如“應力漫步”,其中使用一個標本測量了兩個屈服位點。這樣可以節省時間地預覽粉末或散裝固體的流動特性。
RST-XS通常放置在實驗室工作台上,並且易於操作。由於所需的粉末樣品很少(標準剪力池僅約30毫升,最小剪力池約3.5毫升),因此該測試儀還可用於僅需少量粉末進行測試的行業,例如在製藥行業。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