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AOR-14 電磁振動式安息角測定儀. ARO-14

AOR-14

電磁振動式安息角測定儀. ARO-14

ANGLE OF REPOSE TESTER VIBRATING TYPE ARO-57

廠牌:代理
供應商: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531-0981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14900

行動條碼QR Code
電磁振動式安息角測定儀. ARO-14-行動條碼QR Code

測量休止角有各種方法。 下面列出的是注入法,排出法,殘餘圓錐法,塌陷法,容器傾斜法,*轉盤法,**圓筒旋轉法(*和**由我們販售)
它是設計和製造料倉,瓶子,料斗,皮帶輸送機等的重要特性值。 選擇測量值尤為重要,因為根據水含量(濕度),粒度(混合),附著力,內聚力和分散性,被測樣品通常具有明顯不同的值。
該設備是一種休止角測量儀,具有多種測量方法的特徵,並且可以精確測量。 可用於內部製造粉末產品的質量控制,同一產品的比較檢驗,原材料的驗收檢驗等。

特點:
1.測量方法包括注入法,排出法,殘餘圓錐法,塌陷法和傾斜法。
2.可以測量從粘性和粘性樣品到流動性好的樣品。
3.可以更換樣品排出口(3種類型:φ4,
φ6, φ8 mm)。 由於排出口和山的頂點可以保持恆定,因此可以進行準確的測量。
4.根據樣品的特性,可以透過調節電磁振動單元主體的振動來調節樣品槽的振動,並調節流出量。
5.休止角通常隨樣品裝載基座直徑的變化而變化。 3種類型的底座:用 φ60
φ80 φ100 mm代替進行測量)。
6.樣品槽約150毫升,拉伸量為500μm,但是根據樣品的流動性,可以按照說明拉伸細網或粗網。


規格:
本體震動部位:100V / 35VA 50Hz / 60Hz(請指定)
電源開關:ON OFF
振動調整:無段可調
加速度:0.5 5G
懸掛單元:安裝支架篩網固定桿
樣品池上部:φ75×H45開口500μm(標準附件)
樣品池下部:φ75×H20開口500μm(標準附件)
漏斗噴嘴:φ4mm・φ6mm・φ8mm
測量圓盤部分:φ60mm・φ80mm・φ100mm
升降器:帶有垂直滑動調節手柄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