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TM-10 試樣裁切機 TM-10

TM-10

試樣裁切機 TM-10

Manual Press Sample Cutter. TM-10

廠牌:代理
供應商: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531-0981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3449

行動條碼QR Code
試樣裁切機  TM-10-行動條碼QR Code

通過槓桿手動操作切割樣品,透過精確切割獲得樣品(橡膠 - 皮革 - 塑料..)

原理
通過槓桿手動切割壓製樣品,放置相應的切割樣品模具,透過切割樣品獲得精確的橡膠樣品;橡膠,皮革,軟塑膠。

根據標準:UNE  -  DIN  -  ISO  -  ASTM  -  BS  -  NF

METROTEC為氣動和手動沖床生產高質量的切割模具。
它們由優質鋼製成,以延長其使用壽命,特別是其鋒利的邊緣。
在製造過程中對模具進行多次熱處理以消除在加工過程中產生的張力,並透過金剛石拋光處理完成以增加其切割時的耐磨性。
所有模具都以一種排出樣品的系統交付,使得樣品在切割後自動排出。該系統還在不使用時增加了對模具切削刃的保護。
每台印刷機都配有標準固定手柄,但也可以根據客戶的個人要求製造不同尺寸。
可以依客戶要求根據任何測試標準將模具製造成任何形狀或尺寸。

基本應用
透過切割切割橡膠試管,皮革,軟質泡棉,軟塑料,用於拉伸,壓縮,撕裂試驗...

 - 切割力:6 kN(取決於用戶)
 - 切割底座尺寸:305 mm x 152 mm(可根據要求提供更大尺寸)
 - 切割深度可完全調節
 - 切割模具符合所有國際標準,如ISO,ASTM,DIN,BS,GOSH等。
 - 尼龍底板,在切割操作過程中保護模具邊緣。
 - 淨重:34公斤
 - 包裝尺寸:620 x 430 x 350 mm
 - 毛重:42公斤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