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三鋒儀器科技有限公司

San Fong Instruments Technology Co., Ltd.

11494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221巷21號5F
5F, No.21,Ln.221,GangGian Rd., NeiHu Dist., Taipei City 11494, Taiwan ,(R.O.C.)
聯絡人:黃國鋒先生
TEL:02-26583687
FAX:02-26583987
www.san-fong.com.tw
聯絡廠商

299657

公司資訊 

三鋒儀器科技有限公司
SAN FONG INSTRUMENTS TECHNOLOGY CO., LTD.
網站:www.san-fong.com.tw
服務時間: 8:30AM~6:00PM 週一到週五
聯絡地址:台北市11494內湖區港墘路221巷21號5樓
聯絡信箱: [email protected] 
聯絡電話: 886-02-2658-3687
傳真電話: 886-02-2658-3987

歷史沿革 

“三鋒儀器”成立於民國76年12月,創立迄今已餘二十六年。
二十多年來,秉持著為儀錶科技升級及服務產業生產控制管理的營運目標,先後自歐. 美.日等先進國家開發引進各種儀器設備, 舉凡石油、化學、纖維紡織、食品、染整、 造紙 、電子、半導體、機械......等等相關產業工廠彼彼皆是我們服務的對象。我們希望在資訊發達產業升級的聲浪中能為業界略盡棉薄之力。

歐洲BAUMER BOURDON HAENNI之產品,於本公司創立時即由我們在台代理銷售,經過多年的努力經營及優良的品質,BAUMER BOURDON HAENNI壓力檢測元件及各項產品在儀器業界均有著良好的口碑,另外所代理的法國SAPPEL公司生產之水錶,流量計以及德國Nöding公司生產之傳感器皆是我們極力推薦給予客戶使用的優良產品。

經營理念

“三鋒儀器”之命名典故是源於創始人希望藉由能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讓客戶達到最高的滿意度,以創造出三鋒的存在價值。“誠實信用” 是三鋒儀器全體員工共同持有的基本信念。“專業代理”、 “ 品質優良”、 “ 價格公道”、 “ 服務至上” 更是我們立業及為顧客服務的目標 。在公司內部我們大家更是攜手相連,殊榮與共,希望能與科技產業同步成長並開創更美好的明天 。

代理品牌

法國 BAUMER:
壓力計/隔膜式、微壓、 差壓 & 開關。
溫度計/雙金屬及隔測式.。
傳送器/光電、電感、電容、超音波、電磁式、視覺、壓力 、溫度、 液位可指示、控制及記錄等。
校正儀器/壓力、溫度。
控制驅動/編碼器、旋轉變壓器、測速開關、計數器、過程顯示器、轉軸定位、執行定位、角度測量系統等。

法國DIEHL (SAPPEL): 
水錶、流量積算計、 流量指示記錄計、 流量信號轉換器。

德國Nöding:
液位傳送器、微壓傳送器、差壓傳送器。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